成都中醫兩箱草藥救活瑞士富翁

發表:2004-03-08 0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上午,一封發自瑞士日內瓦的郵件傳遞到成都名中醫張勇的郵箱內,擁有萬貫家財的沙特老人阿里.本.穆沙拉姆(瑞士籍)誠邀張醫生定居日內瓦,並承諾每年的收入不會低於千萬美金。

  億萬富翁求助中國草藥

  去年3月份,正在看門診的張勇突然接到瑞士日內瓦的國際長途,對方請求張醫生為一位絕症老人看病,所有費用及要求都可以全部滿足。

  原來,一位72歲的瑞士籍沙特老人患了嚴重的肺間質纖維化病變,儘管這位老人在世界數十個國家擁有上百家產業,但是,金錢無法買到想要的健康,美國、德國、瑞士三名醫學教授多次會診認為:老人的病情無法醫治,只能聽天由命。

  萬般無奈的家人通過網際網路瞭解到:中國的中草藥具有神奇療效。家人們抱著試一試的態度,在中國數千名中醫專家裡選中了張勇。

  兩箱中藥讓他起死回生

  去年10月6日,張勇提著一大箱草藥、懷抱一個考究的陶瓷藥罐,登上了前往瑞士日內瓦的飛機。在日內瓦的17天,老人停止了一切西藥治療,在喝下第6服苦口的湯藥後,老人的病情開始好轉,到17天時,不僅可以拔掉氧氣管,還可以在花園散步了。

  12月26日,老人再次邀請張勇赴日內瓦為他看病。這一次,張勇提著一個和他自己差不多高的大箱子赴日內瓦,裡面裝滿老人病情需要的藥物。經過33天的純中藥治療,老人基本痊癒。

  但是,老人的三名專職醫生卻對此表示高度懷疑。「西醫治不好的病草藥能治?」面對西醫專家的質疑,張醫生平靜地表示,中醫完全經得起科學的檢驗。

  名醫抵住千萬美金誘惑

  昨日早上,老人再次打來電話,誠懇希望張勇能成為他的保健醫生。老人為此開出了十分優越的條件:將自己一家年利潤上千萬美金的金融公司送給張勇打理,同時送上一幢毗鄰歐洲著名來芒河的別墅及一輛轎車、一艘遊艇等;而張勇的家人、包括兒子留學美國一事,都可以滿足。

  面對如此誘人的條件,張醫生考慮後,拒絕了老人的請求。

四川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