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傑克遜家族已破產傑克遜私人物品被用來抵債

發表:2004-03-08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新浪娛樂報導,最近一段時期以來,在美國流行樂壇擁有一席之地的傑克遜家族不斷傳出壞消息:除去年轟動一時的邁克爾-傑克遜猥褻兒童案,珍妮-傑克遜露乳外,最近還傳出消息稱,傑克遜家族已經破產。為了償還債務,傑克遜家族甚至不得不把邁克爾-傑克遜的大量私人物品拿出來抵債。
邁克爾-傑克遜號稱美國流行天王,在美國及全世界擁有眾多歌迷,他的私人物品過去就常常被人們競相收藏。 (博訊 boxun.com)

眼下,美國新澤西州的音樂商亨利-維卡洛,可以算得上全世界最大的邁克爾-傑克遜及傑克遜家族私人物品收藏者。今年63 歲的維卡洛擁有一滿屋子傑克遜家族的私人物品,但維卡洛本人並不是什麼瘋狂的傑克遜歌迷。他之所以擁有這些傑克遜家族的私人物品,主要是因為傑克遜家族曾經向他買下一家吉他公司,但由於傑克遜家族經營不善,公司入不敷出而最終宣告破產,他只好接收傑克遜家族抵押的幾貨櫃家當,來抵消債款。

維卡洛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實在很瘋狂,我當時就想,他們怎麼會讓一個陌生人拿走屬於他們的私人物品?」

這些抵押物品,除85套邁克爾-傑克遜和珍妮從小到大參加表演所穿的服裝外,還有傑克遜小時候的自畫像和以卓別林為模特兒的素描。人們從這些私人物品可以看出,一代流行巨星邁克爾-傑克遜除具備出色的音樂天分外,還具有相當水平的繪畫才能。

邁克爾-傑克遜通過發言人表示,他對自己的那麼多私人物品竟然被拿來抵債毫不知情,而且希望拿錢贖回。但另外有傳聞透 露,維卡洛已經把這些東西高價賣給了一位神秘的英國買主,至於自己賣了多少現金,維卡洛不願意具體透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