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8964:我敬重你,蔣彥永先生

發表:2004-03-10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都知道安徒生童話中有一則皇帝的新裝的故事,一個孩子講出來一個人人都看得見的事實,就是皇帝沒有穿衣服。孩子道出皇帝光著身子的真相,不是因為他有勇氣,而是因為他天真無邪。

全世界都知道,也許中國大陸除外,2002年11月由廣州地區始發的SARS,之所以蔓延到世界三十多個國家,造成上千人死亡,是因為中共政府隱瞞疫情達半年之久,導致了SARS的蔓延,造成了世界範圍的恐慌。

若不是因為一個人,一個生活、工作在北京的老軍醫--蔣彥永先生,先向本國的媒體,在無任何回應的情況下,再向美國媒體投書證實,他的周圍確實有SARS病例,中共政府這種制度性的隱瞞疫情的情況還不知要拖到多久。

在那種環境下揭穿政府的謊言,是需要勇氣的,將先生具有這種勇氣,他站了出來,向世界道出了中國有SARS的真相。很多人可能不服,認為自己也具有這種勇氣,也想講出事實,只不過蔣彥永先生捷足先登罷了。是的,這正所謂時事造英雄。

這種情況哪裡都有。譬如美國女兵傑西卡。林奇,在伊拉克戰爭一開始就被俘虜,後被救出,美國媒體在美國國防部的默認下,塑造了英雄女兵,頑強抗敵被俘,美軍特種部隊神奇救美人的動人傳奇情節。於是傑西卡回到美國後受到英雄式的歡迎(其實其他被俘人員也受到一樣的歡迎),這時,如果不講真話,傑西卡仍可繼續扮演英雄的角色,只要沒有人挖掘出真相。但她在接受電視採訪時表示自己不是英雄,沒有打出一槍,所做的只是祈禱。至此,在我眼裡,傑西卡已成為一個英雄人物,她誠實,她也勇敢,她不愧為英雄的美稱。姑且稱為英雄創造歷史。

回到標題的內容。近日,蔣彥永先生再次公開表示對六四的個人態度,可謂一石激起千層浪。

六四是中共政府諱莫如深的數字,當年的暴亂也好,動亂也好,愛國衛士也好,求求時間老人,讓中國的老百姓淡漠歷史上曾發生過什麼八九民運,什麼政治風波,以振興經濟為名,縱容腐敗,鼓勵全民向錢看,讓人們遠離政治,甚至拿法輪功開刀,十幾年來,中共政府的所作所為就是希望中國老百姓忘記六四,最好徹底忘掉。

正直的人們能忘記六四嗎?以正規軍的坦克,機槍,刺刀,屠殺北京的大學生和市民,之後又利用廣播電視編造「真相」欺騙世人。本人反對中共的轉折點就在1989年6月3日的晚上,當時在北京禮士路口,頭頂上子彈嗖嗖地飛過,我和其他七八個人死命的擠在平時看起來只能容納兩個人的台階間的空隙中,我爬在最上面,看到穿著皮靴,手拿棍棒的防暴警察,在槍擊過後衝入了躲在馬路對面海洋局大樓下的人群中,無情地踢,踩扒在地上的人們,手中的大棒到處揮舞,如入無人之境,我隨著人流向背氤ぐ步值姆較蟣寂埽(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