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給兩會及國家領導人的公開信

發表:2004-03-12 0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副主席,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總理、副總理
中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長、副委員長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常務委員會主席、副主席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全國人民政協代表大會各位代表: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是於2003年1月成立於美國的國際性調查機構。本組織分布在北美、歐洲、亞洲和澳洲的分部致力於在海內外全面追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相關組織和個人,收集迫害證據, 並與各國政府和相關國際機構密切合作, 尋求成立「針對迫害法輪功國際特別法庭」, 對發動和積極參與這場人類歷史上最嚴重、最廣泛滅絕性迫害的罪犯進行全面的歷史性審判。

本組織自成立以來,每天收到大量從中國發來的舉報函,眾多來自中國政府高層官員的舉報和反饋,明確反映出廣大政府官員和人民對這場迫害的厭惡和抵制,並表達了願意同本組織合作以早日結束這場迫害的願望。根據這些舉報和線索,本組織在全球各地的追查員(包括中國大陸境內的追查員)進行了多方位的大量而詳細的調查取證工作,已發布了近百篇各類調查報告和追查通告(詳見「追查國際」網站:http://www.upholdjustice.org)。部分追查結果已提交聯合國相關機構和相關國家的安全部、司法部、警察局、移民局、海關及各國駐華使(領)館備案。

在追查過程中,我們發現,這場發生在中國(並涉及50多個國家)的對上億法輪功民眾的鎮壓完全出自於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個人的妒忌和偏執心理,在江授意下所建立的「610辦公室」全面控制了所有與法輪功有關的事務,成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私人指揮系統和執行機構。江澤民本人和「610辦公室」應對在鎮壓過程中普遍發生的致死、致殘、酷刑、任意拘禁、勞教、判刑、罰款等涉嫌犯有「反人類罪」的迫害行為負有主要責任。而江澤民置國計民生於不顧,動用中國近四分之一的財力(詳見「追查國際」報告:《江澤民集團動用大量國家財政資源迫害法輪功》) 發動並維持這場對法輪功的系統性、制度性和滅絕性迫害,已對中國的政治、經濟、社會等各個方面造成極大傷害,把中國和中國人民推向災難的邊緣。在國際上,也因這場無理智的迫害使中國的人權記錄大步倒退,遭到世界各國的同聲譴責,極大的損害了中國在國際上的形象。
為了使您們對江澤民與這場迫害有個全面的瞭解和認識,現隨信寄上本組織於2004年1月30日公布的《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構成群體滅絕罪的追查報告》的第一部分:《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基於江澤民個人意志的、蓄意的群體滅絕犯罪》,供您們參考。希望您們展示出應有的道德勇氣,在職權之內行使正義和採取行動,結束迫害,並協助我們把江澤民繩之以法。

本組織將陸續推出報告的其它九個部分,即第二部分:江澤民全面系統的利用國家機器和國家政權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第三部分: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的精神酷刑和企圖滅絕信仰;第四部分: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江澤民對法輪功實行「肉體上消滅」政策;第五部分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奴役:勞教所強制勞動,酷刑和奴工產品;第六部分: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強姦、性暴力、強迫墮胎,對兒童造成的傷害;第七部分: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江澤民不惜動用了最野蠻的公開搶掠手段(故意使該團體處於某種生活狀況下);第八部分:江澤民將迫害推向海外(通過它海外媒體、使、領館、某些國家的政府和公司);第九部分: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江澤民實踐並完成了個人的獨裁統治;第十部分: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的實質是滅絕人們的道德和良知。

目前,江澤民因上述罪行,已經在世界多個國家被起訴(請見附件)。 2003年9月和2004年1月,「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和「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已向加拿大皇家騎警遞交了45個涉嫌發動和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人員的名單及其犯罪證據,其中包括江澤民、李嵐清、羅干、劉京、周永康等。加拿大皇家騎警接受了名單和證據,並證實:他們已經將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情況備案,即已納入「加拿大反人類罪和反戰爭罪方案」(Canada's Crimes Against Humanity and War Crimes Program)。如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嫌犯進入加拿大,他們將立即展開調查,並可採取進一步行動。2004年3月9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和「法輪功之友」已向美國政府遞交了包括江澤民等102名中國政府中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名單,要求美國政府禁止這些人員入境美國。

如果中國政府有關部門和國家領導人希望進一步獲得有關「追查國際」的追查進展情況或有關追查報告和證據,或願意與我們配合提供相關證據,請與本組織聯繫。「追查國際」願意全力配合,在世界範圍對江澤民及其他主要追隨者的罪行進一步追查,協同國際正義力量,將罪犯早日送上歷史的審判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天安門自焚事件調查委員會
追查中國勞教所迫害法輪功罪行委員會
追查對法輪功學員精神迫害委員會
追查中國駐外使(領)館迫害法輪功罪行委員會
追查虐殺罪行"調查委員會
追查中國6.10辦公室迫害法輪功罪行委員會

二○○四年三月十二日
電話:(01)617-325-3481
傳真:(01)617-325-8729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upholdjustice.org/
P.O. Box: 365506, Hyde Park, MA, USA 02136

附件:1、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構成群體滅絕罪的追查報告
2、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部分調查報告和通告
. 3、江澤民及其追隨者在多個國家被法律起訴判刑一覽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