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海外聯席會議澳洲分部: 支持蔣彥永醫生 紀念「六、四」十五週年

發表:2004-03-12 0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八九「六、四」 十五週年到來前夕,蔣彥永醫生又一次不計政治後果、不顧個人安危,勇敢地向中共黨、國和「兩會」發出「為六四正名」的建議。消息傳出,劉青、唐柏橋等人發起支持蔣彥永醫生這一義舉的簽名活動。短短兩天時間,便得到全球兩千多名仁人志士的踴躍簽名。為此, 中國民運海外聯席會議澳洲分部表示全力支持,併發表聲明如下:

一、

我們向蔣彥永醫生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謝。二 00 三年,在中國政府刻意掩蓋薩斯疫情,任其蔓延世界、禍害人類的緊急關頭,蔣彥永醫生挺身而出,勇敢地向世人披露了薩斯真相,對避免薩斯進一步肆虐和無數生命倖免於難,立下了不可磨滅的功勞,被美國的 << 時代週刊 >> 評為本年度的風雲人物。今年,他又以自己的良知和對真理的執著,再一次石破天驚般地向世界最強大、最凶險的中共專制政權,發出一個中國普通老人的偉大建議,呼出他被壓抑十幾年的心聲。他是中國的大智者,因為他知道何為真、何為善;他是中國的大勇者,因為他不懼強權,敢講真言;他是中國的大仁者,因為他愛國人、愛人類,卻把自己全然置之度外;他是中國的大義者,因為他為人慾橫流、道德敗壞、謊言充斥、助紂為虐的中國社會和國人注入了一股清流,樹立了光輝的典範。他是中國的良知,他是中國的風骨,他的英名必將載入中國的史冊。

二、

蔣彥永醫生的建議信中,反映了一些重要的、尚不為外界所知的歷史事實。就是陳雲、楊尚昆等中共高層人物,也並不贊成以軍隊、機槍和坦克對付手無寸鐵的愛國青年。他們認為「六、四」事件是中共所犯的最大錯誤,並一定會被糾正。趙紫陽、胡啟立、嚴明復、喬石、萬里等中共高層,當時就以各種方式反對、抵制鎮壓。這再次表明,鎮壓「六、四」學生運動的罪魁禍首只是鄧小平、李鵬等少數人。伴隨鄧小平的作古和李鵬下臺,「六、四」遇難的冤魂昭雪的日子已經為時不遠。

三、

蔣彥永醫生的建議信,再一次戳破中共「天安門廣場沒有死一個人」的謊言。僅蔣彥永醫生和他的同事所在的三 0 一醫院,於八九年「六、四」前夜的兩個小時內,就接受了八十九名無辜受傷的平民,其中七人搶救無效而很快死亡。這樣一個倚靠武力鎮壓、槍殺人民和謊言欺騙、愚弄人民的政權,已經完全失去民心民意,更無任何信譽、權威可言。這樣一個既無道義基礎,又無法理依據的政權又怎麼會「穩定」,怎不岌岌可危、危如累卵?

四、

「六、四」運動是一場以青年學生為主的偉大愛國運動,是以懲治腐敗,反對專制,爭取自由和民主為訴求的偉大民主運動,是以請願、遊行、靜坐和絕食等形式進行抗爭的和平、非暴力活動。鄧小平、李鵬等少數中共極權派,卻害怕青年學生危脅、動搖了他們的「江山」,強加「動亂」、「暴亂」等罪名,公然派軍隊進行武力鎮壓。多少熱血兒女死於中共的槍炮?多少無辜平民被中共逮捕、判刑或整肅?多少個家庭忍受失去親人的痛慟?多少中國人的心中罩上魔魘陰影?這是繼十年文革後又一場浩劫和大難,是中國人民的最大國殤。中共如果能夠主動為「六、四」正名,早日向中國人民認罪悔過,或可得到中國人民的寬恕、原諒。否則,覺醒了的中國人民遲早會奮起,還歷史的本來面目,從暴君和劊子手們那裡追償血債、嚴究罪凶、討回公道。

五、

趟著「六、四」青年學子的鮮血進駐中南海,皇袍加身,篡座寶殿的江澤民,以查封 << 世界經濟導報 >> 衝鋒在先,進而成為「六、四」鎮壓中的最大受益者。十五年來,他為了維護、鞏固其統治,不遺餘力地鎮壓民運人士和一切政治、宗教、文化界異議人士,特別是他對法輪功修煉者們的血腥迫害,已構成「群體滅絕罪」而被推上多個國家的審判臺。現在,江澤民「垂槍聽政」,依然實行其獨裁統治。海內外一切要求自由和民主的人士,中共體制內或體制外一切憂國憂民的人士,讓我們共同站起來與暴政抗爭,早日結束獨裁統治,早日實行民主憲政。

六、

胡、溫上臺一年,雖然努力樹立親民形象,但卻沒有從根本上革除中共專製毒瘤的跡象。已經或正在令廣大善良的中國人民的美好願望變成失望。蔣彥永醫生的建議信,能否給胡、溫有所觸動、刺激和促進?不要再顧慮江澤民的槍,如果你們真的為國為民的話。因為民心所向,槍不可擋!不要幻想中共政權長治久安,如果你們企圖取江而代之,繼續實行一黨專政的話。因為民主已成普世價值,民主潮流勢不可擋。蔣彥永醫生的建議信,為中共體制內良心未泯的高官們提供了一個契機。關鍵就看你們有沒有蔣彥永醫生那樣的智慧、勇氣、仁德和公義。

七、

我們支持劉青、唐柏橋等人為支持蔣彥永醫生「為六四正名」的建議而發起的簽名活動。我們呼籲海內外一切關心中國人民命運和前途的人士勇敢簽名。真正強大的並不是中共政權,而是萬眾一心的人民群眾。香港五十多萬民眾反二十三條大遊行,迫使中共和香港當局讓步,已經證明並將繼續證明勇敢、團結的人民大眾才是不可戰勝的。

中國民運海外聯席會議澳洲分部

二 00 四年三月十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