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勝熊: 三問胡錦濤

發表:2004-03-12 1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特稿】今年二月十一日,胡錦濤會見日本公明黨代表團時指出,中日兩國政治家應對歷史對人民負責。胡錦濤既對別人提出要求,是否也可把對別人的要求,來要求要求自己。看看自己是不是「對歷史對人民」負責。倘若自己做不到「對歷史對人民」負責,而去要求別人,那就不好意思了。

一問胡錦濤:日本首相參拜靖國神社,你要抗議。為甚麼對俄國總統給沙皇尼古拉二世召魂,你們不抗議?日本二次世界大戰戰犯罪惡多端。同樣,沙皇尼古拉二世也罪惡多端。八國聯軍時期,尼古拉二世親自調派十七萬大軍侵進中國東北,燒殺搶掠,無惡不做。製造震驚中外的海蘭泡大慘案,江東六十四屯大慘案。這些慘案遠甚於日本人的南京大屠殺。日本人的南京大屠殺恰恰是俄國的大屠殺教出來的。俄國在這次侵華事件中,殺害中國同胞一百多萬。血流成河。屍骨成山。中國人民的鮮血染紅了黑龍江。俄國人用把中國人燒死,推到江裡淹死等趕盡殺絕的血腥手段,霸佔了中國領土江東六十四屯。

對於俄國的侵華罪惡,俄國葉利欽和普亭向中國人民賠禮道歉了沒有?俄國侵佔的中國領土,退還給中國了沒有?俄國總統給這樣一個雙手沾滿中國人民鮮血的罪魁禍首補行葬禮,這意味著甚麼?這難道不是俄國復活帝國主義?這不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你們為甚麼不抗議?為甚麼不要俄國總統「對歷史對人民」負責?中國抗日戰爭勝利,日本侵華結束了,蘇聯侵華卻展開了。蘇聯二十多萬軍隊侵進中國東北,大肆燒殺搶掠,姦淫婦女,把中國東北近百億美元的工礦機械設備全部洗劫一空。並強佔了中國唐努烏梁海十七萬多平方公里領土。這十七萬多平方公里領土,比從日本人手裡收回的臺灣島大四點六倍。為了「對歷史對人民」負責,你們為甚麼不去向蘇聯要回搶去的物資?你們為甚麼不去收回蘇聯霸佔的土地?為甚麼不去維護國家領土和主權的完整?二次戰後,你們製造了一個瀋崇被強姦事件。在全大陸大肆煽動反美歇斯蒂裡。又是遊行,又是示威。可是你們對蘇聯紅軍在東北姦淫大批婦女,為何極力掩蓋,一聲不吭?為何不對蘇聯提出抗議?為何不替被侮辱與被損害的中國婦女討個公道?香港、澳門都回歸了,你們為甚麼不去要俄國交回侵佔中國的三百多萬平方公里領土?提到對歷史對人民負責,首先就要懂得歷史。如果不懂得歷史,去要人家「對歷史對人民」負責,很可能會鬧出笑話。

中華民族近一百五十多年的苦難史,可用兩句話概括。一,主要就是俄日在華爭奪霸權史。日本失敗。俄國獨霸。二,日本侵華是俄國侵華誘發的。沒有俄國侵華,就不會有日本侵華。

先是俄國侵佔中國一百五十多萬平方公里領土,才有日本割佔臺灣。

先有俄國佔據遼東半島,才有俄日大戰。

先有俄國侵進外蒙古,才有日本侵佔東三省。

先有蘇聯在華成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才有日本在東北成立「滿洲國」。

先有俄國人的東北大屠殺,才有日本人的南京大屠殺。

把俄、日侵華作個比較,尤以俄國侵華給中華民族造成的傷害最大。日本侵華再怎麼兇惡,對中華民族整體尚未造成傷筋動骨。而俄國侵華卻是把中華民族搞得四分五裂,支離破碎,體無完形。你們水平再低,再不懂歷史,僅僅看看地圖也應該能夠認識這個問題啊!中華民族那麼多的土地,都那裡去了?你們有人跑到美國來,對著臺灣大發「鄉愁」。可是為甚麼不對中華民族失去的北國山河發發「國愁」?是「鄉愁」問題重要,還是「國愁」問題重要?你們正襟危坐,請了大陸最權威的歷史教授,給你們上歷史課。不知他們給你們講了上述歷史事實沒有?日本侵華已經是「過去式」。自一九四五年至今已經五十九年,日本沒有新的侵華事件。現在的日本首相,二戰時期可能尚未出生。你要他負責甚麼?可是俄國侵華卻依然是「現在進行式」。俄國從十九世紀中葉算起,一百五十多年,侵佔中國三百多萬平方公里領土,至今仍然繼續霸佔著。這就是現在進行式。在共產黨執政時期,俄國照樣侵華。毛澤東都承認了蘇聯是帝國主義。這侵華當然更是「現在進行式」。

你們是不是對甚麼是「過去式」,甚麼是「現在進行式」都分不清?如果說你們的水平,至今對甚麼是「帝國主義」,甚麼是「侵略」,甚麼是「賣國」都認識不清!不知你們會不會感到冤枉?不過,請你們不要跳,人們尚未說你們與賣國賊同道賣國。當然,你們再不處理賣國賊的問題,你們就不要怪別人說你們與賣國賊有不可告人的勾搭。

你們對外是否患了偏癱症和軟骨病。站不穩。立不直。完全喪失了判斷是非的能力。祗能扭曲看世界。對日本人歪鼻瞪眼。對俄國人作揖扣頭。日本侵華已經過去六十年。你們抓住一點問題,就大作文章。又是「抗議」,又是「聲明」,又是「召見大使」,又是經濟制裁。可是對俄國現在仍在侵華的這樣大問題卻不敢問,不敢碰,極力掩蓋和抹煞,不敢說「半」個不字。你們究竟是在做甚麼?應該明確告訴你們:中華民族一定要收復失地。這是任何力量阻擋不了的。

如果不懂上述歷史,或不承認上述歷史,去向日本提出要「對歷史」負責,一定會讓人家感到提出問題的人幼稚好笑。因為這種提法,如果不是故意抹煞歷史,至少是提錯了對象。如果把對日本人提的,去對俄國人提提,才沒犯方向性的錯誤。

二問胡錦濤:日本首相去參拜靖國神社,你認為這是要復活軍國主義。你要抗議。那麼你自己去給殺害一萬萬中國人的罪魁毛澤東辦壽。開紀念會。你還發表重要演說。大肆歌頌毛澤東。你是想做甚麼?毛澤東殺害的中國人比日本戰犯殺害的中國人多好多倍。你給這個大殺人犯開紀念會。是不是要復活毛澤東的屠殺主義?是不是要大開殺戒?三問胡錦濤:日本人參拜靖國神社不對。因為裡邊有戰犯。按共產黨的標準,應該像地主兒子去鬥地主老子那樣,或者像叛徒兒子去斗叛徒老子那樣,把戰犯拋得遠遠的。你們是用這種標準要求日本人。

可是,當今你們卻把給日本戰犯充當漢奸的兒子,推為中國大陸黨政軍領導核心。這是怎麼回事?這個漢奸兒子對中國,對中國人民充滿仇恨,繼承日本戰犯的故技,殘酷殺害中國和平居民。大量出賣中國領土,出賣中國的主權和利益。犯下一系列罪行。中國人民強烈要求審判江澤民。而你們為甚麼不把這位給大日本皇軍戰犯充當漢奸的兒子拋得遠遠的?為甚麼不處理這個戰犯漢奸的兒子賣國問題?你這是「對歷史對人民」負責嗎?在你們共產黨內,是軍領導黨,還是黨領導軍?你們黨有黨的紀律。對於違反黨紀,欺騙黨,製造假身份混進黨,你們為甚麼不去按黨紀處理?對於分裂黨,結黨營私,你們為何不去按黨紀處理?日本人把戰犯放在靖國神社不對。你們把給日本戰犯充當漢奸的兒子,奉為太上皇就對嗎?好看嗎?不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嗎?依我看,你提出的政治家應該「對歷史對人民」負責的標準,還不夠。至少還應該再加一條,那就是要公平合理。如果是躺在俄國人的懷裡,去譴責他人。那就不僅不公平合理,可能還有不知是替誰說話的嫌疑。

不知胡錦濤所謂「對歷史對人民」負責的含義是甚麼?依愚人之見,所謂對歷史對人民負責,從中國來說,應該是維護自己國家和人民的利益。例如維護自己國家領土和主權的完整。不是攻打臺灣,而是要去收復失地。請你注意,臺灣已經不是失地。你們多次把「解決臺灣問題」說成是「為了維護國家領土完整」,你們自覺不自覺地在邏輯上就陷入了「兩國論」的圈套。「維護國家領土完整」應該是收回被俄國侵佔的三百多萬平方公里領土。免受外敵欺負。不拿剝削中國老百姓的血汗錢去孝敬俄國。不養癰為患。不應是對俄國獻媚取寵,對中國人民虛情假意。不應是對俄國人怕得要命,對中國人狠得要死。等等。如果連失地都不想收復,更不去收復,有甚麼資格談應對歷史對人民負責?政治家應該是心懷坦蕩,光明磊落。做事,敢做敢當。不會是像小媳婦那樣,唯唯諾諾。如果自己做得不正,卻要求別人做得正。那就不對了!

上述三個問題,都是「對歷史對人民」負責的重大問題。如果你是政治家,為了「對人民對歷史」負責,請你把以上三個問題作出正面回答,並請你的外交發言人對外公開宣布一下,你看如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