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生跳樓自殺 男友披露內情 校方呼籲學生多多尋求心理輔導

發表:2004-03-12 2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大學一名19歲華裔女生黛安娜.錢(Diana Chien),上週六從男友住所的高樓上墮樓身亡。

紐約警察發言人海耶斯(Kevin Hayes)說,黛安娜是在週六下午5點50分從美洲路和第36街交界的那棟樓跳下的。據稱她是在當日和男友吵架後而輕生的。紐約大學校方8日以電子郵件向全校師生告知這一噩耗,表示「這對全校而言是件難過的事」,呼籲學生多多尋求心理輔導,多關心自己周圍的同學。該校發言人貝克曼(John Beckman)10日表示,黛安娜的父母親相當傷心,要求校方對黛安娜的一切背景資料保密。

黛安娜本人是多才漂亮體育好的一位大二學生,在加州長大。她的父親錢大衛是加州圭谷著名數碼錄像機製造商TiVo公司的資深副總裁,時代雜誌約在二年前專題介紹過錢大衛的事業成就,他在中學時曾是校內一名田徑明星。

據紐約郵報報導,黛安娜的男友科瑞斯托佛.林(Christopher Lam)準備在她的葬禮前與她舉行一個婚禮儀式。黛安娜與林是在一月定婚的,據林說他們非常相愛,難分難離,黛安娜因此從加州轉學到紐約,以便和林在一起,兩人計畫黛安娜畢業後結婚。林稱,出事的當天,黛安娜與林逛了書店,因「不值一提的小事」負氣跑開。林一路追趕,但當跑到自己住所前時,正看到救護車抬黛安娜去醫院。

從去年秋天至今,紐約大學已發生四起類似案件。去年9月12日該校一名男生從學校圖書館10樓跳樓自殺;10月10日一名18歲男學生也從相同地方墜樓身亡,法醫檢驗結果判定是因藥物而導致意外墜樓;10月18 日,一名二年級女學生從朋友在校外靠近華盛頓廣場公園(Washington Square Park)的公寓六樓跳下,原因仍在調查;接下來就是黛安娜跳樓死亡事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