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 封嘴與做官

發表:2004-03-13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些日子,在網上流傳一條消息:河北省唐山市委書記張和大肆貪污腐敗,動用國家強力部門對普通市民、對敢於報導實情的新聞記者極盡恐嚇之能事,並用暴力手段平息人們對他肆意濫權的憤怒與抗議。不多久又有消息說,唐山市百萬民眾連名寫信要求罷免張和的官職。

張和,作為中共一個小小的地方黨棍,不但敢於對民眾大打出手,敢於封堵人們的嘴巴,而且也善於在媒體上頻頻亮相,也善於吹牛注水搞政績。他獲得了江澤民的真傳,也是個驢糞蛋、表面光的一路貨色。也許有些善良的人們大惑不解,為什麼中共官僚如張和者,竟是這樣的一個流氓、土匪、惡霸三個代表的書記,竟是這樣一個貪髒枉法、老子天下第一的書記,竟是這樣恬不知恥地給自己戴上父母官的高帽,堂而皇之地成為唐山地區的全國人大代表。這,究竟是什麼原因?這個例子十足地說明瞭中共欽定的人民代表究竟是何等人不狗樣的貸色。如果要問,張和究竟是怎樣當上了人民代表的呢?中國人民難道還需要像張和這樣欺壓百性、殘民以逞的無恥之徒來作為自己頤指氣使、橫行霸道的人民代表嗎?想必中共官僚,從江澤民到上海幫成員,以及從上到下的貪官污吏們,都會毫不害躁地且振振有闢地撒下彌天大謊:人民賦予了我的權力。也不知中共所稱謂的」人民」到底幾何?與其叫人民,莫不如叫受矇蔽的愚民可能更恰當一些;與其管張和者們叫做人民代表,莫不如實事求是地稱他們為「偉、光、正」領導下的官僚主義腐敗代表;與其把欽定的人民代表看做是一種榮譽稱號,莫不如把根本就不代表人民的偽人民代表看做是恥辱的象徵,看作是中華民族墮落的顯著標誌。進一步說就是,與其是人民被代表了,莫不如說是人民的普遍意志被政治無賴、被政治阿非流氓、政治混混們給肆意妄為地強姦了。

張和作為唐山市重權在握、一言九鼎的市委書記,作為中共稱霸一方的土皇帝,他本身就是強行代表唐山人民無商量的一個不大不少的證明。但由於唐山民眾不畏強暴,敢於同中共土匪惡霸進行殊死鬥爭,才終於使其禍國殃民之本質原形畢露。由此可見,經受過大地震這一自然災害磨難的唐山人民,在捍衛自己權利的鬥爭中再一次顯示了大義凜然的英雄氣概,再一次表現了民權不可辱,並終將取得最後勝利的最基本的道理。只有在黑暗中敢揭露黑暗,在強權耀武揚威之際無所畏懼,在一片禁聲的鶯歌燕舞的虛假中敢於把真實原原本本地廣而告之,尤其是當具有廣泛影響的<大參考>電子雜誌轉載了一些退伍軍人對於張和及其腐敗團夥以犧牲民眾的利益為代價而中飽私懷的有關政績之後,其頂戴花翎官至唐山市委書記的張和,卻使出黑社會老大的伎倆,變本加厲地陰撓新聞輿論自由。張和暗中下令市委宣傳部,一定要把媒體的嘴給封住,給嚴嚴實實地封住。

據唐山市委宣傳部操作這件事的人透露,張和要求給每一家新聞媒體,包括給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電視臺、法制日報、中國青年報、經濟日報、光明日報等新聞媒體每一家都送去了超過八百萬元的賄賂。用送錢的方式封堵媒體的嘴,這是張和立黨為公的一方面,另一方面,張和用威脅、暴力、恐怖的下三爛方式,無所不用其極地封堵老百姓的嘴。這也是他執政為民的基本內容。誰要是採訪張和的罪行,誰要是反映了張和違法亂紀的胡作非為,幾乎都無一例外地遭到毒打、恐嚇和驅趕。據《大參考》三月九日報導,中國改革報女記者在採訪張和時就被砸爛像機,人也被打得鼻青臉腫。

張和之封嘴,採取的是兩手抓、兩個爪子都要硬的方針。但張和卻恰恰忘記了兩句民間諺語:一句是:「要想人不知,除非已未為」;另一句是:「多行不義必自斃」。

就在張和強行代表唐山人民到北京參加欽定的兩會之際,他終於贏來了其必然面臨的可恥下場。二零零四年三月八日晚上,中紀委、公安部和安全部一拔人馬帶著十個武警戰士來到張和的房間,宣布對張和實行雙規,隨後張和被帶走。

北京這邊中紀委在行動的同時,由中紀委和河北省紀委組成了聯合專案組也在三月八日夜間對張和家裡進行了大搜查,光現金就起獲九千多萬,銀行存款數額高達四個多億,這還不包括他的家人轉移到海外的其它幾億元資產。據估計,張和的家產總共可能超過十個億。(見<大參考>三月九日報導)

聽到張和被抓的消息之後,唐山老百姓無不奔走相告,他們走上街頭敲鑼打鼓、鳴放鞭炮,慶祝中共唐山市委書記張和這個罪惡多端的黑社會頭目終於徹底完蛋。

一個黑社會頭目如張和之流,由於堵嘴的工作沒有做好而原形畢露,而遭到審查,那麼其它的中共黑社會頭目是不是還在繼續封堵人們的嘴巴?是不是還在繼續掌控只此一家、別無分店的新聞媒體?是不是還在以中宣部的名義發號施令,以封堵全中國人民的嘴巴?因為,像張和這樣的共產官僚非常清楚地知道,只有用文字獄的方法,只有用黨控媒體的方法,只有用三個代表入憲的方法等等,一方面偽造鶯歌燕舞的大好形勢,另一方面又要把講明事實真相的不同聲音都要統統地消除於萌芽狀態,如此黨官才能做得好,坐得穩,坐得妙,如此貪污腐敗和流氓成性才能最終達到江澤民所提倡的穩定壓倒一切的禍國殃民之圖謀。

二零零四年三月十一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