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海:楊尚昆懺悔「六四"的講話,死無對證嗎?

發表:2004-03-15 1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蔣彥永醫生文章透露,楊尚昆在1998年承認:「六四是中共犯下的最嚴重的錯誤"。他聲明,他「當年就反對向學生開槍"。

國內論壇上有人跳出來罵蔣彥永醫生,「楊已死了,不是死無對證嗎?憑什麼相信楊說過這種話?"

十多年來,中國人民忘不了六四學生的熱血悲壯,也忘不了鄧小人楊尚昆的冷血殘暴。在"六四真相"中,楊尚昆作為鄧的最得力幫凶,直接下令、指揮軍隊圍剿學生的事實歷歷在目。
這樣一個雙手沾滿六四學生鮮血的屠夫,會對六四懺悔?

這個問題,我可以代蔣醫生作答:就是楊尚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人話鬼話均會講。
因為毛共革命者歷來是翻手為雲、復手為雨、不講任何信用的政治流氓。
楊尚昆一定會對蔣醫生說了懺悔的話,在蔣醫生這個人面前,講人話嘛。
蔣醫生的文章決不虛言!

在六四,敢冒天下之大不韙、下令出動坦克向學生開火,鄧小人等人的殘暴無恥,實在空前絕後、令人嘆為觀止。當時,全世界的人民均痛斥鄧小人是政治土匪、政治流氓!
政治土匪、政治流氓,這八個字就是一切毛共死硬分子的本質。

對此,辛灝年先生己作了歷史考證:早在二十年代,毛猴王在《湖南農民運動考察報告》的最早版本上,就明白宣布:「被全社會所唾棄的、農村中的流氓地痞,其實是最徹底最堅決最先進的革命者。」
革命者的本質原來如此!
如此的革命者進了城坐了王位,仍然不改其流氓土匪地痞的本色。只要一有氣候,或狗急跳牆,便是匪性大發作。

例如六六年文化大革命中,毛猴王發動紅衛兵血腥殘害「黑九類」人民,紅衛兵揮舞皮帶活活打死人,毛還親口鼓動紅衛兵:「要武嘛!不要文質彬彬!」,完全是一副大土匪腔調。
八九年鄧小人的六四出動坦克鎮壓學生,也是毛共匪性又一次大發作。

毛共匪性發作過後,又換回流氓本色:兩面三刀,出爾反爾,死不認帳,掩蓋罪責。流氓之間內鬨,狗咬狗,互相詆毀,翻臉不認賬。

例如毛在文革中,將他自己發動「大躍進、公社化」所造成的三年國內大飢荒的罪責,厚顏無恥地推卻於劉少奇的反動路線。
例如周恩來、鄧小平等人在五七年均親自參與打擊迫害廣大「右派份子」,五九年在廬山上也賣力參與打擊迫害彭德懷,過後卻從不承擔任何責任。
例如鄧小人下臺後,分別給毛猴王、華國鋒寫下「永不翻案」的保證書,搖尾乞求復官復職;過後,又翻臉不認人,把毛的老婆江青抓起來,把華國鋒趕下臺。

在全世界的政界上,見過如此不要臉,翻手為雲、復手為雨的政治流氓嗎?全世界人民,見過如此說話比放屁還不如的政治流氓嗎?

政治土匪、政治流氓,這就是中國特色。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就是中國官員的特色。有中國俗語為證:

打起人來不見血,
宰起人來不手軟 ,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人鬼一起見,
乾脆說胡話。
見老外說神話 ,
見百姓說謊話 ,
見記者說大話,
見醫生說悔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