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趙安風光不再 盧秀梅成都演出身價猛跌

發表:2004-03-15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14日)下午,新津一讀者陳東遠向記者報料:原中央電視臺文藝節目中心副主任兼文藝部主任趙安的妻子、著名歌星盧秀梅將於19日晚赴新津參加「成都新津梨花會」演出。據中華網3月15日報導,參加此次演出的有王宏偉、汪正正、朱明鍈、戴嬈、大兵等十幾位明星。盧秀梅的出現格外引人注目,這也是趙安因受賄罪入獄後,盧秀梅首次在成都亮相。

  出場費2000多元

  據一位知情人透露,以往盧秀梅參加各種演出時,演出商看在趙安的面子上,給她的出場費都約四五萬,此次因是隨中國歌劇舞劇院集體出演,她的出場費僅有稅後2000元左右。她將演唱《金梭銀梭》、《紅梅讚》、《山丹丹花開紅艷艷》等歌曲。

  從不接受採訪

  昨晚,記者電話採訪盧秀梅所在的中國歌劇舞劇院一位女士,她披露了盧秀梅的最新近況:自趙安被判刑後,盧秀梅帶著女兒獨自生活。沒事她很少出門,也沒有向趙安提出離婚,對外非常低調,她既不公開露面,也不接受記者採訪。

  門前冷落車馬稀

  這位女士說,趙安入獄後,以前一直愛圍著他轉的一些明星消失了,趙安家變得門前冷落車馬稀。趙安在央視文藝中心有權力時,明星們為了在各種晚會上亮相,天天把趙安、盧秀梅兩人的電話打爆。逢年過節還要到家中拜訪。連趙安的女兒上幼兒園讀書,都有明星開車爭先恐後去幫忙接送。

  然而,當趙安入獄後,家裡一下子冷清極了,除了幾個老朋友登門看望盧秀梅外,幾乎沒有一個明星登趙安的家門,某位過去受過趙安關照的明星,竟聲稱不認識趙安。小女兒讀書上學放學再也沒有明星幫忙接送了,盧秀梅獨自帶著女兒過日子。

  盧秀梅簡介

  中央歌劇舞劇院青年女高音國家一級演員,曾主演《劉胡蘭》《江姐》等多部大型歌劇,她擅長演唱我國北方民歌。多次參加大型文藝演出和中央電視臺春節晚會,曾出訪歐美、日本、新加坡等國家,被評為中國民歌十大女高音之一。

  趙安簡介

  趙安1984年調入中央電視臺任導演。原為中央電視臺文藝部主任,多次執導國家級大型文藝晚會,曾7次參與執導中央電視臺的春節聯歡晚會並4次出任總導演。連續6年獲得全國電視文藝最高獎「星光獎」一等獎並兩次獲「最佳導演獎」。2003年12月12日,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對趙安受賄案進行宣判,以受賄罪,判處趙安有期徒刑10年,不久,被央視「開除公職、開除黨籍」。


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