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的人馬回良玉-----下一個陳克傑!!

作者:知情人 發表:2004-03-16 0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北京消息,最近和中紀委的幾個朋友聊天,據他們講,中紀委內部已掌握了不少回良玉的罪行材料,只是時機還未到,暫不對他進行進一步的調查,暫只做為內部掌握,但說不好哪天,政治的需要,中紀委就會對其動手,因為像他們這樣政治局的官員,僅是經濟問題是不會倒臺的。但就其經濟問題來講,已足已讓其步陳克傑的後塵了!

中紀委朋友講,僅安徽省原副省長王懷忠就交待了向回良玉行賄300多萬元,回良玉在收了王的其錢後,積極為其升遷講話,最終使王當上了副省長。據中紀委朋友講,好像還有安徽省政法委原書記(名字記不得了)在銅陵當書記時,也向回良玉大量行賄,據其主動交待有百萬之多。回良玉在江蘇工作期間,也不乾淨,據中紀委的朋友講,揚州一個女副市長由於回良玉的政治迫害,被判了刑,家屬一直不服,一直在向中央伸訴,好像事情搞的挺大,胡總書記好像已知道此事,對回良玉不利。

由於回良玉是曾慶紅的人,在目前這種政治局面下,中紀委還不會動回良玉,但事事難料,不知道哪天,政局傾斜,胡掌握大局,對回良玉動手也未可知,畢竟中國的反腐已經殺到了人大副委員長,隨著反腐的深入,動到政治局的人也是說不好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