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長兒子婚禮火爆 機關大樓空無一人

發表:2004-03-18 1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6日中午11時許,還沒到下班時間,但陝西華縣紀委、監察局辦公室裡卻早已空無一人,16個局機關辦公室大門全部鐵將軍把門。後經記者打聽,原來縣監察局局長、紀委副書記牛俊傑為大兒子操辦婚事,單位幹部都趕去幫忙了。

工作日16個辦公室無人

當日上午10時許,接群眾舉報,記者趕赴華縣。約10時30分,記者撥打華縣紀委辦公室與監察局的值班電話,一直無人接聽。10時40分,記者來到縣委二樓東邊的華縣紀委、監察局,整個辦公樓靜悄悄的,記者按照門牌逐個敲,書記、兩個副書記,局長、副局長,信訪接待室、打字室、會議室、教育室、談話室、審理室、監察綜合室等16個辦公室都空無一人,房門上鎖。

客人多記者也掏了200元

記者順著軍民南路走到立誠小區,家屬院的大門早已貼上喜慶的紅對聯。走進牛局長家裡,客廳坐滿了客人,並不斷有客人到來。在一熱心人指點下,記者見到賬房先生;有點警惕的執筆賬房問記者送多少,為看到賬冊,記者說看別人的「行情」,隨意翻看了賬冊,發現大多數人送了100元,最少也有50元,當然親戚們也有送毛毯等東西的,看完賬冊後記者也掏了200元。隨後,賬房熱情地告訴記者:「11時30分,在縣招待所舉行婚禮儀式吃喜宴。」

好熱鬧鄉鎮領導出席婚禮

11時30分,記者來到婚禮現場--華縣招待所(又稱華縣賓館)。該賓館的一服務員告訴記者,婚禮原來預訂了32桌,賓館準備了35桌;最後上了33桌酒菜,每桌10人。在熱鬧非凡的婚禮現場,華縣各縣局局長,14個鄉鎮領導都出席了婚禮。華縣縣委常委、副書記兼紀委書記韋憲鵬作為證婚人。

當日下午2時、3時30分,記者兩次撥打華縣紀委辦公室與監察局的值班電話,仍無人接聽……


文章來源:瀋陽今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