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盤手: 嗚呼哀哉 論貓壇的倒下

發表:2004-03-22 0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0日臺灣正在進行總統大選,在19日陳水扁總統遭到不明槍擊,腹部中彈;呂秀蓮副總統右膝蓋中槍受傷;其許多臺灣民眾頂風冒雨前去看望並給予支持;可放眼大陸媒體,都是輕描淡寫的一筆代過,這就是對待血脈相連臺灣的所謂策略性態度,逃避一日
?逃避一月?還是終身視而不見!

貓壇隨大流走向一個政治性的衰敗這與國內高壓的大環境自然有這密不可分的關係,畢竟一家家有良知具有正義感的媒體、網站、報刊已經被當局以種種藉口將其迅速滅亡;

貓壇能夠生存下來也算是一個小小的奇蹟;可如今的貓壇現狀這也充分說明瞭貓壇的管理者上上下下都只會形而上學的盲從領會上級的意思,而不會根據改良主義的方式變通執行,使一個絕對性的難題變得相對容易解決,借貓壇的現狀正如世界第二國際(國際社會民主黨聯盟)的生命依舊旺盛馳騁在世界各個民主國家的政治舞台上,而第一國際、以及苟延殘喘的第三國際(國際共產主義聯盟)之火早已經蕩然無存被掃進了歷史的垃圾堆。

我在其他的論壇發表這篇短評也正說明瞭貓壇現狀的無奈與悲哀,一個連自身都無法保證存在價值的論壇已經積貧積弱,已經喪失了支撐整個論壇的精神支柱,從理論上來說貓壇已經變得可有可無,當然這或許與`江核心`三個代表的精神不謀而合,畢竟莫談國事已經成為中國大眾心照不宣的公開秘密;從前次貓壇的一個重要欄目被迫消亡(請恕老崩實在難以記起名字),就已經露出了種種令人不安的苗頭;民眾要求一個可以講真話,討論真理性、真實性的場所,可這也恰恰的揭開了獨裁共產者的惡臭膿瘡,所以從本質上來說,能夠在國內網站、媒體上能有這樣的場所算是個奇蹟,之所以還能存在也只能屬於僥倖,當然說不定明天網特就會查到自己的頭上來。

且不論種種共產黨的所謂「輝煌」成績的改革開放,單是大陸現在依舊實行2000多年前奴隸時期周厲王政府執行的的`防民之口勝於防川`就值得廣大民眾沉思,當看到臺灣選舉的種種現象,有部分國人依舊存在著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理,可再回過頭來看看國內,這部分國民靜下心來平心而論,大家不覺得國內上至政黨下至百姓真的缺少些什麼嗎?

崩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