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學自聯就「天安門母親」丁子霖、張先玲和黃金平女士獲釋的聲明

發表:2004-04-03 1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美中國學生學者自治聯合會對於遭到中國警方以莫須有的罪名拘禁、逮捕的三位「天安門母親」,於四月二日獲得釋放表示欣慰。學自聯向丁子霖副教授、張先玲和黃金平女士表示慰問、並致以崇高的敬意。我們期待她們保重身體、並盡快恢復健康。

在鎮壓和平請願學生和市民的「六四」屠殺十五週年即將到來之際,全美學自聯再一次敦促中國政府接受以「天安門母親」群體為代表的「六四」受難者和家屬的要求,由全國人大設立特別委員會調查「六四」事件、對受難者和家屬實行國家賠償、以及懲辦主導「六四」大屠殺的主謀。全美學自聯特別要求中國政府立即停止阻擾海內外對「六四」受難者和家屬的人道援助、並歸還被政府凍結、扣壓的「六四」捐助款。

全美學自聯呼籲國人秉持良知、響應蔣彥永醫師的吁求,聲援「天安門母親」和所有「六四」受難者及難屬,踴躍登錄http://89-64.org網站,加入全球性簽名、聯署請願,為迎來一個自由、民主和人道的新中國共同努力。

全美學自聯總部 華盛頓 2004年4月2日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