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現「美女人體盛宴」 女大學生玉體盛菜

發表:2004-04-04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沐浴乾淨的美女身體上放置各色漂亮的壽司、魚生等日式料理,供食客享用,這種在近代日本也備受爭議的「美女人體盛宴」,近日現身昆明,4月2日已在昆明和風村懷石料理餐廳首「演」。昆明市民對此普遍表示難以接受。

  大學女生玉體橫陳鹽浴半小時用於「盛菜」
  
  昨日下午,記者聞訊來到這家餐廳。據餐廳負責人介紹,「人體宴」是日本的一種傳統飲食文化,又稱為「女體盛」,因為不少日本男人認為處女具備內在的純情與外在的潔淨,能激發食客的食慾。

  「當天,我們選擇了兩名在校的大學女生,身高都在1.7米以上,身體健康苗條、皮膚白淨光滑,從早上9時開始就對她們進行了半小時以上的鹽巴沐浴,然後又進入冰室對她們進行降溫,等她們心情愉快後,再用各種鮮花、石頭、貝殼、樹枝將她們環繞,並將美食放在她們的身體上面。」該餐廳負責人告訴記者,在日本,女體是全裸的,但考慮到實際情況,當天的「人體宴」的美女沒有全裸。消費標準:每位1000元

  據餐廳負責人稱,4月2日他們只是搞了一個活動,還沒有把「人體宴」作為一種長期行為經營。「主要是考慮到國情和食客的接受程度。」該負責人說,如果大家認可這種餐飲方式,將會考慮在近期真正推出「人體宴」。

  而據同城媒體報導,餐廳已開出每位食客1000元的消費標準,並要求提前3天預訂。據報導,餐廳選擇女體非常嚴格,不僅要身體健康苗條,皮膚光滑,面容端正純潔,甚至還要求學歷在大學以上。

  市民不敢相信是真的

  聞聽「美女人體宴」的出現,大多數接受採訪的昆明市民最初的反應是不敢相信繼而非常反感,而女性普遍表示了憤怒。有人說,曾在報刊、雜誌上看過介紹,「沒想到昆明也有了,真是稀奇。」一位姓張的中年男子聽說有這種事後,氣憤地說:「都是有錢人搞的名堂,而且還要找大學女生,還要求人家純潔,真變態,我絕不會去吃。」一姓錢的先生表示難以接受,「畢竟這是對女性的一種不尊重,面對這樣的菜,不知道什麼人能夠下嚥。」一位姓萬的先生認為,引進外來的飲食文化,應該有所選擇,這種逆人類文明的文化,不要也罷。有關部門應該出面管一管。


  記者上網查到的資料顯示:「女體盛」是古代大和民族極端大男子主義的產物。現在,「女體盛」作為日本飲食文化的一種特色,其影響仍然不減,但有人認為這是對女性的一種侮辱,要求將其廢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