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方當前最流行的訓戒:寧可臺灣不長草,誓死也要臺灣島 張傑連:從大陸軍方訓戒看黑槍事件中共馬腳

發表:2004-04-05 1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呂秀蓮發表的「三一九中彈紀實」,追憶三月十九日當天遭到槍擊時的情況,其中透露出一重要線索,黑槍事件可能是有計畫的系統作案,凶犯同夥極有可能混於歡迎隊伍之中,以兩響強力煙炮聲,作為殺手射擊信號並用其掩蓋槍聲。

呂秀蓮稱,掃街車隊經過臺南市灣裡區轉入金華路,沿途民眾熱情歡迎,鞭炮聲更不絕於耳,陳水扁與她在吉普車上左顧右盼揮手答禮。忽然間她聽到「碰!碰!」兩聲巨響,頓時煙硝與炮屑模糊了視線,她感覺到右膝蓋遭到強大震擊,奇重也奇痛無比。那時是一點四十五∼六分,金華路12-20號之間。

如果確是用鞭炮聲作為信號,而另一射手又在一定的距離(可能相當遠),勢必要使得起信號作用的鞭炮要大大超過一般鞭炮的威力。鞭炮需要是特製。

第一聲鞭炮巨響,指示射手射擊,第二聲鞭炮巨響掩蓋槍聲。而射手顯然呆在遠處安全地點,一直出於瞄準狀態,而無須擔心被騷擾。

黑手使用的槍枝,是不規格的改造槍枝,外界一般只好稱其為「土槍」,但是這是黑手特意想向外界釋放的煙幕:凶手人很土,連槍都買不起,肯定沒有後援,打一槍了事,原因不明的個人仇殺等等。

可是「土槍」其實不「土」。準確的說,那是一枝很貴的特製槍,獨一無二。其使用的彈藥,也需要特製。

槍枝越規範越好用,買零件,配彈藥都方便。搞特製,一來就是切斷搜證源頭,二就是為了達到錯誤導向效果。而一般黑道根本用不上什麼特製,一般人也玩不起。如果槍都能簡單特製出來,槍就會變成玩具一樣普遍。

凶犯團夥顯然精通刑事鑑定,就是要用此名貴的特製槍打出「土」味來。這是周密計畫中一部分,從各方面營造「槍擊案」「不專業」的設定。這一點從協助調查黑槍事件的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接受媒體訪問談話中可以看出。

就純技術鑒識工作,李昌鈺表示:可以確定的是,這起槍擊案不是暗殺,但也絕不是陳水扁自己打傷自己。他指出,根據槍傷傷口情形,以及子彈和火藥的力道研判,這起槍擊案應該不是職業殺手所為刺殺,因為職業的暗殺,通常都會使用高威力槍械彈藥,不過,本案顯然也不可能是陳水扁自己打自己。

這都是黑手們事前計畫好的,所要釋放的大眾煙霧,他們就是要達到這一效果,讓人自然排除中共的黑手嫌疑:中共殺人不會這麼「土」。

物極必反,戲演過頭了,反露馬腳。

誰能在業餘時間,搞出如此多的特製物,而不擔心被揭發,除了財大氣粗的中共國安。

凡東西一特製就不一般了。加工槍枝,起碼要設計師,高級技工,緊密加工車床,材料,還要加工相應子彈,彈藥。還需要做可靠性試驗,實彈練習試驗,可能還要搞來特製煙炮,也要試驗。而且都是動靜很大的活,臺灣有這樣清靜的地方嗎?

合理的判斷,一切都是在大陸策劃,製造,試驗後運往臺灣,在當地物色實施者。啟動最高密級度的特務運作方式,圍繞一個準則,事成事敗都要與中共撇清干係。

這確實不是國際職業暗殺,有中共特色。各個方面都做了精心安排。既要殺人,還不能有絲毫暴露,也許陳呂不是中共想繳滅的最終目標,一但得手,江主席則能借平亂之說,攪亂臺灣一鍋粥。

中共軍方當前最流行的訓戒:寧可臺灣不長草,誓死也要臺灣島。

「天祐臺灣」,天保佑不是哪一個人當總統,天祐的是整個臺灣。天擋住獵魚翁的黑手。目前需要和平理性,斬斷黑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