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幹嘛對阿扁台胞那麼硬, 而對日本鬼子就那麼軟蛋?

發表:2004-04-05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領導人經常反覆地向全世界表明, 在涉及祖國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土完整問題上, 每一寸領土都涉及國家主權, 無論誰當領導人都不可以退, 誰退誰就得下臺. 所以我們對待台獨, 只能堅決打擊, 就算把臺灣徹底打爛了也在所不惜----"We have no choice !".

讓大家看看, 在2300萬臺灣人民之中, 想走向獨立的僅僅是極少數的人, 絕大多數的人只是希望維持現狀而, 即使在阿扁上臺四年以來, 也從來沒有走向獨立的方向, 相反, 他曾經多次提出過, 「一個中國」可以作為議題來談, 但不可以作為談的前提. 無論如何, 起碼在歷史上, 臺灣從來沒有給大陸造成任何的傷害, 阿扁政府與民進黨和北京政府與共產黨之間, 也從來沒有任何恩恩怨怨. 但是在這四年來, 北京採取的是----不僅不與阿扁政府談, 而且一直採取在島內扶植泛藍陣營與阿扁斗, 在島外不斷地打壓阿扁政府; 最令廣大臺灣人難以接受的是, 北京那些諸如「不惜一切代價都要拿下臺灣, 寧願把臺灣徹底打爛了再重建」的言論, 再加上把四,五百枚導彈對準臺灣, 給人民造成巨大的恐怖心理壓力.

那麼, 讓大家再看看, 在中日兩國之間, 拋開日本國在以前八年侵華戰爭給整個中國造成的無法評估的災難性罪過, 暫且不提, 光是目前兩國對待釣魚島的糾紛, 北京政府從來都是莊嚴地聲明: 「釣魚島自古以來就是屬於中國的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土」, 對於由於兩國人民之間在釣魚島上所引起的多次糾紛事件, 而且已經發生了中國民間保釣人士犧牲了生命的事件, 北京政府除了在口頭上表示表示抗議之外, 從來沒有採取過任何有效的措施, 連任何稍為強硬的話都沒有說過.

這樣一來, 人們就要問北京領導人, 同樣是涉及祖國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土完整問題, 你們憑什麼道理, 對屬於自己的血肉相連的臺灣同胞, 就採取那麼強硬無比的毫不留情的措施手段?

而對於曾經對中國犯下了滔天罪行的敵對國家勢力的日本, 你們卻能夠採取那麼 「溫良恭儉讓」的軟弱無能態度? 全世界人民都看得清清楚楚, 在對待臺灣與釣魚島這兩個同屬於國家領土完整的問題上, 北京當局一直是採取了截然相反的雙重標準, 完全背離了北京領導人多次向全世界公開聲稱的準則, 你們如何向全世界 「自圓其說」?

有人曾這樣說過(當然算是 「胡說八道」啦, 但是也值得一提), 縱觀當今中國社會的史無前例的腐敗現象, 大大小小的貪官污吏掌控了上中下方方面面的實際權力, 只要有錢, 什麼荒唐的事情都可以辦到, 所以在這些年來, 那些掌控著對日, 對臺事務部門中的重要人物, 沒準已經分別先後被對方搞定了. 否則, 按正常的道理, 斷斷沒有出現這樣的國家決策. 當然, 按筆者之見,這樣的說法, 很大程度上是一種很無奈的抱怨而已了, 然而, 由於國內腐敗現象的嚴重程度, 確實已經達到了令人髮指, 令人匪夷可想的地步了, 君不見, 前些年臺灣向法國購買的那艘拉法葉軍艦所發生的賄金案, 根據法國有關方面的調查, 其中竟然有四億美元的回扣黑金是流向了大陸某些重要人物, 就是靠這樣, 才讓北京對法國售賣這艘軍艦的交易保持沉默. 君不見, 去年中央派駐香港的 「中聯辦」內也有一位重要人物, 也是被人搞定了, 出賣機密情報給外國.

因此, 北京對日,對臺部門裡的那些重要人物, 看來胡溫也得讓中紀委仔細地查一查, 有沒有內外勾結的腐敗分子?

(博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