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中國民主黨民主馬拉松行動的通知

發表:2004-04-07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4月6日開始,中國民主黨將動員中國民主黨美東地區第一黨部和中國民主黨美東第二黨部的部分黨員,前往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前舉行抗議集會。

抗議集會活動將每星期舉行一次,具體時間定在每個星期二的下午一點鐘。但遇到下雨天氣、下雪天氣、颳大風天氣和寒流天氣,或遇到紐約市緊急狀態時,抗議集會活動將自動取消。

由於活動將長期舉行,直到中國結束黨禁和實現民主時為止,這將是一個長期的和及其艱苦的抗爭過程,因此我們將這一活動命名為中國民主黨民主馬拉松行動。

中國民主黨民主馬拉松行動,由中國民主黨總部主辦,中國民主黨總部負責人謝萬軍先生擔任現場總指揮,中國民主黨總部宗教事務部部長晁永輝先生擔任現場副總指揮,中國民主黨總部青年事務部副部長李興復女士擔任現場副總指揮。

因為中國民主黨要與中國共產黨進行幾年,甚至十幾年的馬拉松式抗爭,為能具備充足的後備力量堅持長期抗爭,中國民主黨計畫只動員小部分中國民主黨黨員作為代表參加每次在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前舉行的抗議集會,並且儘可能縮短每次抗議集會的集會時間。

中國民主黨總部


各位民主人士,六.四就要到了,我們要在有限的時間內舉辦各種民主活動,或者在網上發表言論、聲明,以喚起人們對歷史的關注。


中國民主黨民主馬拉松行動宣言

從2004年4月6日開始,中國民主黨總部將動員中國民主黨美東地區第一黨部和中國民主黨美東地區第二黨部的部分黨員,前往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前舉行抗議集會。抗議集會活動將每星期舉行一次,活動將一直持續到中國結束黨禁和實現民主時為止。這將是一個長期的、艱苦的抗爭過程,因此我們將這一活動命名為中國民主黨民主馬拉松行動。

中國民主事業經歷了數年的低潮和沉悶,它必將逐步走向復甦,然後再逐步走向高潮。但光靠期盼和等待,既等不來中國民主事業的復甦,更等不來中國民主事業的高潮。唯一的出路是進行持之以恆的奮鬥,進行艱苦卓絕的抗爭。因此,中國民主黨要肩負起歷史的責任,肩負起民族的責任,堅定的帶領中國民眾反抗中共的專制和暴政。

中國民主黨開展民主馬拉松行動,就是通過積極的行動,給中國大陸百姓和海外華僑帶去希望和信心,同時也給遍佈中國大陸和海外的中國民主黨秘密的和公開的組織和成員帶去希望和信心,億萬民眾的希望和信心聚集在一起,就產生了巨大的力量,它足以摧毀任何最頑固的抵抗。

我們要把我們的信心和勇氣,把我們的毅力和耐力,化作火炬,點燃億萬中國民眾心中希望的火焰,讓火焰的光明驅散黎明前的黑暗。

中國民主黨民主馬拉松行動將長期舉行下去,中共當局一天不放棄獨裁統治,我們就堅持組織抗議集會一天。我們的抗議集會或許持續五年、或許持續十年,但我們將永遠的堅持下去,因為只有堅持才有希望,只有堅持才能成功。

在開展民主馬拉松行動的同時,中國民主黨一刻也不會放鬆對自身進行組織準備、思想準備和人才準備。我們一方面要推動中國走向民主和自由,另一方面,要將中國民主黨自身發展壯大起來。中國民主黨只有發展壯大起來,才有力量促使中國民主事業獲得成功,也才有力量保證中國的民主事業不被夭折和扼殺。

當然,北京當局一刻也不會停止對中國民主黨民主馬拉松行動進行騷擾、阻撓和破壞。這注定了我們在開展民主馬拉松行動的過程中,會經歷無數的困難和險阻,會遭遇無數的打擊和挫折,但我們有信心、有勇氣堅持這一行動。

因為我們順從了天意,因為我們符合了億萬民眾的願望,更因為我們順應了歷史的潮流,因此,我們堅信中國民主黨必將成功,中國民主事業必將勝利!

中國民主黨總部

2004年4月6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