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讓人看了不舒服的臉

發表:2004-04-08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怪了,王渝生的臉歪牙不正!

江澤民歪嘴斜眼,他兒子遺傳也歪嘴斜眼,這倒勉強說得過去,有遺傳基因嘛。俺不明白的是,怎麼凡是跟著江跑的人一個個的都歪嘴斜眼?您看上面照片中的那位,連臉都歪了,牙都不肯站直了!

查了一下,這位叫王渝生的,居然榜上有名,在「追查國際」的追查公告欄裡,那裡江澤民居榜首、羅干是老二,還有劉京等等......,王渝生是小蘿蔔頭兒,排在後面。但今天出了大名,「追查國際」還為他專門出了一篇報告。可見他還蠻特殊的。

王渝生,男,漢族,中共黨員,1943年8月8日生於重慶。2000年調入中國科學技術館任館長、研究員。十一屆全國政治協商會議委員會委員;中國反邪教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法人代表,中國聯合國協會理事;中國無神論學會理事。

噢,原來是「中國反邪教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法人代表」,怎麼反著反著邪教,自己的相貌卻越來越邪呢?

今天看了大紀元網站,才知道王渝生不但網上有名,而且在每年一次的聯合國人權大會上竄下跳了四年,今年總算是被曝了光,在日內瓦徹底火了一把。

報導說,日內瓦人權大會期間,中國官方直接控制的"中國反邪教協會」被國際調查機構查出是官方機構,混入聯合國人權大會,假冒「非政府」機構在日內瓦活動的消息被曝光。其中,中共官員王渝生多次赴日內瓦人權大會以「非政府機構」(NGO)負責人身份活動,他的政府官員身份也被曝光。中國欺騙聯合國的舉動,在日內瓦引起關注。

今年是連續第四年王渝生率中國反邪教協會代表團赴日內瓦聯合國人權會議。王渝生直接參與勞教所的人權迫害。王渝生本人曾經到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4月5日的報告顯示,王渝生是"中國反邪教協會」的發起人之一、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卻是該協會的真正發起人和實際負責人。"中國反邪教協會」和後來挂的另一塊牌子"中國關愛協會」都挂靠在王渝生任館長的中國科技館,二者的法人代表都是王渝生。也就是說,該協會的日常工作是王渝生在維持。

從"中國反邪教協會」專職副秘書長李安平的工作調動看出。李安平原來是中國科學技術史學會辦公室主任,專職秘書。2001年1月調任為"中國反邪教協會」的專職副秘書長。其現在的工作地點就在中國科技館,仍然按照國家工作人員領取工資。

據國際追查組織表示,成立於2000年11月13日的"中國反邪教協會」是為了配合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以民間組織為名的科技界官方機構。其官方性質可從組織機構、經費來源、活動性質和活動特點諸多方面證實。

該組織成立的目的是發動科技界的人力、物力、財力來協助對法輪功的鎮壓。該組織成立以來,通過組織展覽,舉辦報告會、演講會、座談會,建立網站,組織編輯影視作品,編輯出版刊物等方法,向國內和國際社會發布和解釋中國當局鎮壓法輪功的理由,向中國當局建議鎮壓法輪功的措施,製造反法輪功的理論,並直接參與包括轉化法輪功修煉者在內的各種迫害活動。

中國政府官方控制的機構在日內瓦活動,今年並非首次。

2003 年10月28日,由中國反邪教協會主辦的全國反邪教協會工作經驗交流會在天津舉行。據中國反邪教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王渝生介紹,截至當時,中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成立了24個"反邪教協會」,共有會員3000人,尚有7個省、自治區正在積極籌備,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反邪教協會是中國反邪教協會的團體會員。

自2000年11月中國反邪教協會成立以來,全國和地方的"反邪教協會」組織反邪教展覽宣傳活動近千場次,參加群眾近億人次;舉辦以"崇尚科學、反對邪教」為名的反法輪功報告會、演講會、座談會千餘場,參加5萬人次;建立"中國反邪教網站」。

王渝生作為中國反邪教協會的副理事長,還趕赴外省和大學參加地方"反邪教協會」的成立大會並講話,以此表示對地方的支援和推動。如2001年3月1日參加" 清華大學學生反邪教協會」成立大會併發表講話。清華大學是全國高等院校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大學。又如2003年8月25日到貴陽參加"貴州省反邪教協會」 成立大會併發表反法輪功講話。在科技界發起和主持反法輪功的"百萬人簽名」 運動並向中國大陸全國推廣。

2001年1月16日,王渝生和潘家錚、何祚庥一起主持了"中國反邪教協會」發起的反法輪功"百萬公眾簽名」在中國科學院舉行的簽名活動。一星期以後發生的涉嫌由官方導演的"天安門自焚」無疑為這項活動提供了最需要的理由和動力。

" 中國反邪教協會」舉行八次報告會暨學術討論會,王渝生多次主持或發表講話。2001年2月28日在北京舉行的第二次會議上,王渝生介紹了"百萬公眾簽名」 的情況;2002年4月25日廈門第五次會議開幕大會上,王渝生作主要發言;2003年4月11日西安第八次會議王渝生受中國科協黨組委託向會議表示祝賀並作主要發言。

此外,王渝生還在北京、重慶、河南鄭州、河北張家口參加各種類型的反法輪功會議和活動併發表攻擊性講話。

2001年7月15日,王渝生在接受光明日報記者採訪時聲稱反法輪功要"主動出擊」,要讓世界知道"中國人民是多麼痛恨它」,公然鼓吹向全世界輸出仇恨。

參加2001年聯合國人權會議的(6人):王渝生(團長、中國科技館館長)、傅鐵山、聖輝、司馬南、張凝(國家行政學院法學博士)

參加2002年聯合國人權會議的(9人):王渝生(團長、中國科技館館長)、葉叔華(代表團名譽團長、院士、上海天文臺)、李安平(副秘書長)、程寧寧(副秘書長)、石華(北京中醫藥大學教授)、丘丕相(上海體育學院教授)、劉天君(北京中醫大學教授)

參加2003年聯合國人權會議的(8人):王渝生(團長、中國科技館館長)、王家福、學誠、石華(北京中醫藥大學教授)、尤雪雲(中國人權研究會理事)、王芃(牧師,南京金陵協和神學院圖書館館長)

2001年,王渝生帶團赴日內瓦,他本人在中國駐日內瓦代表團大會議廳舉行的"反對邪教,保障人權」報告會發言;"百萬簽名」的百米長卷交給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公室以欺騙國際社會;還接受光明日報記者採訪,將其在日內瓦的活動內銷到國內作為對內宣傳的一部分。期間他還到中國駐法國大使館為中國留法學生舉行了題為"反對邪教保障人權」的專題報告。

2002年,王渝生再次在中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舉行的報告會上重複中國官方的誹謗言論。他還舉行記者招待會,向各國記者灌輸謊言和仇恨。同時還展示了由中國官方組織來的反法輪功信件。

2003年,中國反邪教協會改頭換面,以中國關愛協會的名義參加聯合國人權會議。王渝生在日內瓦華人社區舉行反法輪功報告會煽動仇恨,向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公室遞交信件炫耀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精神迫害,並通過召開記者招待會散佈中國政府的反法輪功宣傳。並在聯合國大門外展示反法輪功展板和書籍影像資料。

王渝生混入聯合國人權大會,假冒「非政府」機構在日內瓦活動的消息被曝光,使中共此次派出500人遊說各國參會者的遊戲無法再進行下去。

俺就說,江澤民偽造出身都能抖露出來,江宋亂的性愛光碟都能當武器轟炸一陣子,歪臉邪牙的王渝生還瞎折騰什麼哪? (人民報 鄂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