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匪處決人質時限已過 三被擄日人仍無音訊

發表:2004-04-13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挾持三名日本人質的伊拉克反抗份子所訂在今天下午處決首名人質的時限已過,這些人質的命運如何仍無消息,卻又有七名中國平民在伊拉克被挾持為人質。

日本駐約旦的外交官員表示,在下午五時(臺北時間晚間九時)的時限過後,營救人質一事仍無進展。他說:「我們迄無任何進展。至今我們尚未取得有關他們安全和下落的任何確實訊息。」

不過,自稱調停者的伊拉克人杜萊米稍早聲稱協商有了進展。他在巴格達告訴法新社:「我們已往前邁進了一大步,即便在(綁匪的)要求方面。」 

杜萊米說:「我們要努力讓二十四小時的最後通牒取消,並希望未來幾天內能讓他們獲釋。」不過,他並未多作說明。   

北京今天稍早說,已證實有七名中國公民遭挾持。他們是在昨天由約旦進入伊拉克後失蹤,使得在伊拉克遭挾持的外國人增至十三人。

不過,也有好消息,據報導如今已有另外九名外國人獲綁匪釋放,包括一名英國人。


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