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海:李敖真的有睪丸?請推動大陸言論自由

發表:2004-04-15 0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魏仲華先生發表《有話說李敖》一文,指出李敖的言論具有欺騙性,例如「因為怕國民黨 才來了臺灣」,將李敖一家五十多年前逃離大陸毛共之患的原因完全說反了!

李敖是個近七十歲的老頭子了,還如此公開撒謊?還被一些名人學者讚頌為「說真話第一人」?

這強烈的反差,頓時引起我的興趣,開始查閱李敖的文章與評論。

-、李敖睪丸問題的由來

在網上論壇上討論最激烈的,集中在北京的金星林網友提出的一個問題上:「如果李敖活在大陸會是什麼樣?」 至昨天已有一萬多次點擊,有300多個回覆,大部分人肯定李敖如在大陸不是死定了也極慘!更不可能出那麼多書!

其實,早在2000年,已有湯本先生發表《假如李敖不到臺灣》一文,對同樣的問題作過同樣的結論。

而李敖本人對此寫了一篇讀後感,卻認為「並非人人都是死劫,還是有揮灑的空間,要看你有沒有本領」?

真是世人皆笨唯李敖本領獨大?這使我對李敖的「本領」無限神往!
李敖的「本領」是什麼呢?
據李敖自述:「他是推動中國言論自由的最大功臣」?
哇噻!中國大陸長期就是最缺乏言論自由!連劉少奇在國家主席任內,受到毛猴王的攻擊,也享受不到言論自由!
這個中國大陸大難題,現在能被李敖一個人推動解決嗎?
趕快請李敖來大陸推動一下言論自由呀?!

有位臺灣文友馬上紿我潑了一桶冷水:「李敖根本沒有『男鳥核』來大陸」,他用的是臺灣方言:「男鳥核」指睪丸;「沒有男鳥核」 指該男子實際上沒有真正的男子漢氣質男子漢作為:

「李敖根本沒有『男鳥核』罵大陸一句專制與言論不自由!」

是呀,張志新還不是寫文章,僅僅是口頭上議論一下毛猴王的幾句不是,就被毛的侄子毛遠新判處死刑,臨刑前還被割斷喉管。

在大陸爭取言論自由如此慘烈,李敖有「男鳥核」來推動嗎?

李敖在2000年已經回答了此問題,他的本領與張志新不一樣,他 「還是有渾灑的空間」?

只是我不明白,已經過去了四年時間,怎麼至今還不見李大俠到大陸揮灑一下呢?

既然有大俠空間能揮灑,又「並非人人都是死劫」,那李敖不用冒著死的風險,卻至今不幫助推動一下大陸的言論自由,這叫什麼「推動中國言論自由的最大功臣」?

在這裡,就產生了李敖到底有沒有「男鳥核」(睪丸)的問題?即李敖是一個真正的敢說敢作敢當的男子漢嗎?

二、提出李敖睪丸問題的必備條件

提出「李敖有沒有睪丸」的問題,是因為李教已經具備了如下三個必備條件:

第-、李敖明知大陸毛澤東比臺灣蔣介石更加專制獨裁殘暴,大陸毛共完全壟斷了媒體,大陸人民毫無言論自由,李敖卻說「毛主席有很多的了不起的功績」(李敖有話說:漏油漏下來才能雨露均沾),「大陸最民主」(臺灣是大陸的睪丸【李敖 Amdspy】),充分暴露李敖是一個欺軟怕硬、講假話的小人。

第二、李敖明知八九年六四學生在天安門靜坐示威是反獨裁反腐敗的民主運動,卻誣蔑六四學生是「為了幾罐可樂而挨槍殺」:

「爭取自由民主活動,未免抽象;但可樂、橘子汁卻是實惠的。令人想起最後挨槍的他們,固為爭取自由民主而死,但又何嘗不也為了那幾罐可樂、橘子汁啊?」(《李敖看六四》)

這是我所見過的有關六四評論中,最厚顏無恥的文字!充分說明李敖是一個諂媚強權專制者而欺辱學生百姓的無恥之徒!

第三、全世界人民均知道毛澤東的專制凶殘,連毛的最親密戰友林彪劉少奇也用鮮血生命給予證明,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民正在奮起批判毛共官吏的罪惡和腐敗;可以說,現在連普通的中國小學生均有這點正義感;

而李敖卻反而稱讚:「共產黨有很多偉大的理想」 (李敖有話說),這說明李敖是一個思想水平在小學生之下的無恥文人。

所以李敖是否是真正的男子漢?有極大的疑問。
所以耍查一下他,是否真的有睪丸?

三、李敖其實是個睪丸崇拜狂

有網友稱李敖是鳥語大師。

查「鳥語」一詞,也出自臺灣方言。臺灣友人說,在臺灣方言中,「男鳥」指「男生殖器」;「男鳥語」特指那些不經過人的大腦、而是由「男鳥嘴」說出來的、下流粗俗不負責任的言論。

李敖的文章確是特粗俗下流,浪費了我一週多時間。我發現:「男鳥語」,的確是李敖文章的最大特點:

「李敖的座右銘: 閑來無事煨蕃薯(指睪丸}」 、「來臺五十年,真正男子漢,不用月經棉」、「臺灣是大陸的睪丸」、「我(李敖)是臺灣的陰莖癌」、「阿扁的老婆癱了十好幾年,他不舉是完全有客觀因素」、呂秀蓮「只能算包皮過長」、海峽兩岸三通是「臺灣終於有了一根輸精管」、「計算機對我而言,就是「電子化的廁所文學」」、「我的報紙是大炮、男人喊爽女人叫」(李敖電子報發刊詞)、「國民黨新聞局長最怕陰毛,臺灣是白虎星李敖的「陰毛」」、「賣假雞巴、假屄無罪」、「最喜歡的玩具:漂亮的女生。最喜歡吃的東西:漂亮的大腿。口頭禪:他媽的。」《總統候選人小檔案(李敖部分)》

以上李敖鳥言,無非是陰莖、睪丸、陰毛,加上流氓粗話。

可能李敖蹲了幾年大牢而患上「外生殖器暴露狂」之症?不然,李敖怎會整天把睪丸掛在嘴上?

既然李敖如此崇拜睪丸,封他為「睪丸文學大師」,倒是名符其實。


四、請李敖自查一下有沒有睪丸?

其實,在中國大陸早已有上千上萬的敢鬥獨裁者敢為民請命的真正勇士!

例如出名的有遇羅克、張志新等民族英雄!還有更多為反抗毛暴政而在封鎖扼殺中默默獻出生命鮮血的無名英雄。

在大陸更加悲壯更加慘烈的為爭取人民民主自由而犧牲自己的一生、至今仍然淒慘無聞的英雄面前,李敖在臺灣出獄後還能寫書罵國民黨的經歷,完全是小兒科!

小兒科的男人的睪丸還沒有發育成熟?所以李敖經常以他在臺灣罵過蔣介石專制而坐過牢的經歷自譽為「真正的男子漢」,完全不足為憑。

所以李敖如真的想成為「天下第一男」?「中國第一男」?「中國講真話第一人」?「推動中國言論自由的最大功臣」?請自查一下有沒有睪丸?

李敖能否真的對大陸推動一下言論自由?
我們拭目以待。(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