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解放軍少將涉臺諜案被捕

發表:2004-04-15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臺灣3.20大選前後,中國國家安全部門破獲一個有多名解放軍少將 和高級軍官涉案、為臺灣收集核心軍事情報的特大間諜網,涉案軍官達十多人,目前均被拘押在京郊八達嶺高速公路旁邊的某一個秘密地點,不允許家人探視。

據成報14日報導,中國國安部門破獲的這個間諜網主要是向臺灣提供蘇-27、蘇-30等解放軍主力戰機的部署及訓練,以及大陸防空系統等絕密情報。涉案者包括空軍指揮學院院長劉廣智少將和副院長李鎖林少將等十多名軍官。據稱,劉廣智的兒子早已投靠臺灣間諜機構,在偷情報時被父親發現後攤牌,後父親在兒子的遊說下加入同謀,成為臺諜。

據報導,消息人士稱,大陸安全部門較早前抓獲24名潛伏在大陸各地的臺灣間諜,只是大陸 破獲的臺灣間諜網中,選擇性曝光的其中一部分。

這是繼1999年前原解放軍總後勤部少將劉連昆向臺灣提供解放軍軍事情報後,第二宗大陸高級軍官向臺灣提供軍事情報的案件。

資料顯示,空軍指揮學院院長劉廣智,1947年3月出生,1964年8月加入解放軍空軍,曾任飛行大隊長、團長、副師長、空軍某部副部長、空軍某基地參謀長、某軍區空軍副參謀長。空軍少將軍銜。

空軍指揮學院原副院長李鎖林,1952年出生,1969年2月加入解放軍空軍,歷任飛 行員、飛行中隊長、大隊長、團長、空軍飛行試驗訓練中心司令員等職,官至空軍少將軍銜。李父原是某大軍區空軍的副司令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