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爭取到二○○七年PATA年會申辦權

發表:2004-04-18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交通部觀光局長蘇成田今天在南韓濟州島舉行的第五十三屆亞洲太平洋旅行協會(PATA)年會上,以周詳的申辦簡報及精彩DVD臺灣簡介,獲得與會各國代表的一致喝采與鼓聲回報,圓滿完成二○○七年在臺灣舉辦PATA年會的申辦任務。

臺灣交通部觀光局駐韓代表王仁德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採訪時指出,在有「韓國的夏威夷」之稱的南韓度假勝地--濟州島的「新羅飯店」召開的第五十三屆PATA年會理事會上,蘇成田向與會的七十七國理事們發表了有關臺灣申辦二○○七年第五十六屆PATA年會的簡報後,隨即播放了介紹美麗寶島臺灣的精彩DVD,當這場申辦說明會結束後,博得在場各國代表的一致好評,紛紛以喝采與鼓聲回報,並由泰國及新加坡等多國代表紛紛表示附議,遂由大會主席Peter de Jang宣布二○○七年第五十六屆PATA年會在臺灣舉行。

由蘇成田領軍的臺灣代表團,此次在南韓濟州島成功爭取了二○○七年第五十六屆PATA年會的申辦權,可說是寫下了官民合作、外交出擊的歷史新頁,也為國內其他領域的「走出臺灣」樹立了一優良典範。

今天在濟洲島開幕的第五十三屆PATA年會,主題是「Tourism is everybody's business」,由七十七個會員國的兩千多名代表參加的大會,為期五天,將於二十二日閉幕,分別在濟州島新羅飯店、國際會議中心及樂天飯店舉辦的業務會議,將討論今後PATA的經營組織方向、如何振興觀光旅遊事業、有關財政與會計報告、總會說明會等,透過區域內觀光相關組織與業界的良性互動,為觀光旅遊開創美好願景。由蘇成田率領的臺灣代表團,預定二十二日返回臺灣。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