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頂級大學將認可雅思成績

發表:2004-04-20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部分美國頂級大學將從今年下半年起,認可雅思(IELTS)作為與託福(TOEFL)同樣的申請入學英語成績證明。這些認可IELTS成績的大學包括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哥倫比亞大學國際和公共關係學院、哥倫比亞大學藝術和科學學院等常青籐聯盟學校。

  哈佛公共衛生學院入學事務負責人透露,專業學科的最低入學要求是IELTS綜合成績達到7分,申請哈佛大學的非英語國家學生提供IELTS考試成績的具體要求、明年的招生信息今年中下旬將刊登在哈佛公共衛生學院的網站上。同時,隸屬於哈佛的非盈利性組織LASPAU(設計、開發和實施學術類和專業類交換項目的組織)表示,申請研究生項目的學生在出示其英語水平證明時,也可以使用IELTS成績。

  常青籐聯盟的其他成員--哥倫比亞大學,其國際和公共關係學院研究生院、師範學院、藝術和科學學院也接受IELTS作為入學英語成績,且專業學科入學要求都是7分。

  目前認可IELTS成績的美國高校已經超過了380所,此外,美國頒發專業技能證書以及藝術、商科、設計、採購、烹飪文憑的私立高等教育機構也已經承認IELTS成績。代表美國頂尖高等教育水平的常青籐聯盟學校認可並接受IELTS成績,意味著越來越多的美國大學院校將把IELTS作為和TOEFL、GRE一樣的英語能力水平證明。


摘自《新聞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