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生曝與趙忠祥7年情感糾葛 曾為此兩次住院

發表:2004-04-22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報昨天報導了趙忠祥被起訴拖欠治療費後,當事人饒女士給記者打來電話訴說,她另一起起訴趙忠祥人身損害賠償的案件也已在豐臺區法院立案。記者隨後經豐臺區法院證實,該案確已受理。在這起糾紛中,饒女主要求趙忠祥賠償她的醫療費、精神損害賠償費等共計1萬元。

  饒女士說,她和趙忠祥之間有過一段長達7年之久的情感糾葛。其間,她曾因趙對其實施的行為住過兩次醫院,給她精神上帶來了很大的痛苦。據饒女士說,趙忠祥之所以不同意給付3800元治療費,理由也是曾給過她一些錢。「但這是兩碼事。」饒女士如是說。 原告稱要驗DNA可大白真相 新京報訊昨日,著名主持人趙忠祥被起訴追要3800元治療費一案見諸報端。此後,記者再次經多方瞭解得知,與該欠款案同時立案的還有一起「人身損害賠償案」,原告仍是自稱做過央視「保健醫生」的饒女士。趙忠祥的法律顧問則對欠款案提出了訴訟管轄異議。

  記者昨日見到了饒女士,今年39歲的她白髮已經很明顯,戴著一副眼鏡,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大很多。她一再稱「想不到我這個樣子吧?太憔悴了。」

  饒女士說,她曾經在央視作過保健醫生,在那裡認識了趙忠祥。在2002年八九月間,她曾為趙忠祥治療右腳骨折後遺症,使趙的傷情得以痊癒。治療結束後,她多次向趙忠祥催要治療費3800元,可對方總是以「會給的」、「我會賴賬嗎?」等說辭推托。她還說,此前的1998年前後趙右腳骨折時,她就一直為他治療,但趙一直沒有支付治療費,她多次索要未果。

  饒女士還另行起訴了趙忠祥一起人身損害賠償案件,要求趙忠祥賠償她醫療費、精神損害賠償費等共計1萬元。至於趙忠祥如何對饒女士造成了其所指控的「人身損害」,雙方都不願過多透露。但饒女士稱,自己有很多證據,包括錄音帶、人證等,還有一些涉及個人隱私的「有力證據」,「只要通過DNA檢驗,一切都可以真相大白」。她認為這些證據與欠款案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作為趙忠祥常年法律顧問的王富律師說,他16日接到了法院的應訴通知,但昨日已向豐臺法院提交了訴訟管轄異議,因為饒女士在起訴狀中稱趙住在豐臺區某花園,但他們通過戶口簿、居委會證明等證實趙住在海淀區。豐臺法院目前尚未對此做出裁定。

  王律師說,因為目前案子還處在答辯期,沒有進入實體程序,所以他不便多說。他說,趙忠祥到底欠不欠錢,趙心裏會清楚的,適當的時候,趙會站出來給個說法。


北京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