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館開在校門附近 上百學生每日聚集賭博

發表:2004-04-27 2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烈士墓某高校學生向記者報料:校門口附近茶館不少,不少大學生深受其害。

兩個月輸了2000多元

向記者報料的是位於烈士墓的某大學學生徐某。來自新疆的徐某告訴記者,他兩個月竟然輸掉了2000多元。

徐同學說,今年2月底,一同學帶他到距離學校大門幾百米的一「茶樓」去玩,當時「三缺一」,徐被老闆半拖半拉拖上了桌子打麻將

第一次打牌,只打2元,沒想到竟然贏了幾十元。徐開始頻頻光顧茶樓,賭注也越來越大:5元、10元,最大打到了20元。但到這個月中旬,徐在麻將桌上輸掉了2000多元,生活費泡了湯,還向同學借了1000多元錢。

記者見到徐某時,看到他雙眼無光,一臉憔悴。徐告訴記者,這近2個月時間,他基本上靠吃饅頭和小面度日。

上百名大學生賭博

24日上午10點,記者在徐某的帶領下,來到了徐經常賭博的「茶館」。從某大學門往右走大概300多米,進一小巷道就到了。

所謂的「茶館」,其實就是一住戶,在外搭起了一簡陋的棚。雖然才上午,但裡面已經擺起了3桌麻將,清一色的學生。

徐告訴記者,這裡分上午場、下午場和晚場。上午場8點到12點,下午12點到7點,晚上從7點到12點,如果還嫌不過癮,可以打通宵,上午人少,下午和晚上這裡是熙熙攘攘。

下午2點,記者再次來到這個「茶館」。發現這裡已經擺起了8桌麻將、2桌地主,除了來賭博的學生,還有很多學生圍觀。

「外面一般打2元,房屋裡面打5元、10元和20元。」記者進到屋裡,發現這是兩室一廳的房屋,一間10平方米的屋裡擺了3桌麻將,另一10平方米的屋裡擺了2桌麻將;在廚房,有5個人打起了「金花」。

人多,汗臭夾雜著菸草的味道令人窒息。記者數了數,這裡大約有上百人,學生佔了大部分。

周圍茶館不少

25日下午,記者在徐的帶領下,「參觀」了烈士墓一帶高校附近的6家茶樓。它們都距離學校不遠,多半是周圍的居民買上幾副麻將,在自己家裡擺開戰場就開始招攬生意,而招攬的對象除了少數週圍的居民,更多的是高校裡的學生。附近一知情人士告訴記者,不少茶館靠此「發了家致了富」。


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