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家鄉朋友的一封信

發表:2004-04-28 0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某某某, 你好!

謝謝你在我母親處在危難中時對她幫助。你的出面幫助對我及弟弟他們都是一個極大的安慰!

海外的朋友們在得知我母親被抓後,他們也表示了極大關注。很快媒體對我母親無辜被抓的這件事情就有了報導。有許多不認識的朋友在網上的得知這一消息後,直接在網上查到公安部門和其它部門的的電話,就打電話過去了。有幾個朋友發電子郵件告訴我他們打過電話,聽你介紹和另外朋友介紹,才知道有很多朋友打了電話。

現在整個國際社會都在關注這件事情,希望那些職能部門的人能夠顧全大局,盡快無條件釋放我母親。

中國在過去五十多年做了很多錯事,幾乎每一件大事都平反了。可是每次都是找一批替罪羊,把罪名歸於他們就算完事了。但是這一次,法輪功學員和海外正義人士一直積極地尋求和平理性的方式,其中用公開的透明的法律程序來解決這場迫害。江氏和他的追隨者已被西方多國提交到法院起訴。希望中國在不久能夠真正按照憲法的精神來辦事。中國高層領導人很多人也很明白這場鎮壓是錯誤的,據我從海外媒體報導,中央許多高層領導人和江氏在對法輪功問題上看法是不一樣的。

當這場迫害停止時,我希望我的家鄉的官員們和老百姓,沒有追隨這場迫害,而是正義和善良的支持者。我十分高興,在營救我母親出獄這件事上,你起到了和平使者的作用。我理解很多領導幹部他們也清楚法輪功煉功人是無辜的,出於上面的壓力,他們違心地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我希望通過我母親被抓這件事情引起的國際社會的關注,家鄉的有關部門和負責人多一些理性的思考。當歷史走過這個階段在回頭看時,我母親堅持講真話的行為和勇氣,將令人欽佩。

因為我們一直有交流,你知道了那些國內中低層官員不明白的真實情況。

我非常理解我母親行為和想法。請幫忙和那些負責人溝通,不要逼迫我母親簽任何字和保證書。其實我母親想法很簡單,煉功受益後,就是說一句公道話。中國有句古話:「受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如果逼迫把一個講真善忍的人當成罪人的話,難道要逼人壞人嗎。

在我母親沒被無罪釋放,沒有安全的保證下,我會繼續呼籲國際社會和國內善良正義的人們,直到她無罪釋放,安全回家為止。

我會經常和你聯繫。

代我向那些為營救我母親而奔走的朋友們謝意,等我母親獲得自由後,我將會一一地向他們致謝。

海外朋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