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與切尼笑對3小時閉門質詢 有問必答

發表:2004-04-30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布希和副總統切尼4月29日在白宮接受了9 11恐怖襲擊獨立調查委員會長達三個小時的閉門質詢。布希事後表示,他回答了調查委員會的一切問題,而且會談氣氛非常融洽。

  據美聯社報導,布希和切尼是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內接受問詢的。當天,調查委員會的10名成員帶著提包、書籍和報紙等材料圍坐在布希與切尼的周圍,紛紛提出各自的問題。問詢進行時,除了白宮顧問岡薩雷斯和另外兩名律師外,任何人禁止進入辦公室內。

  布希拒絕透露調查委員會問詢的具體問題,只說他和切尼的回答將體現在委員會最終報告中。這份報告預計將在美國11月總統大選前3個月對外公布。在白宮玫瑰花園內,布希對記者表示,「會談氣氛非常融洽」,委員們對將要在報告中提出的增強安全措施的建議非常有興趣,「我對他們的建議也很感興趣。」

  當被問及岡薩雷斯是否建議布希不要回答任何問題時,布希回答說:「我的顧問從來不建議我不回答問題。」布希還說,他所領導的政府沒有任何要掩飾的東西,否則也不會與調查委員會見面。布希指出:「我是帶著一種對調查委員會的好意結束會談的,因為我希望他們知道我是如何制定戰略、管理白宮以及應對威脅的。副總統也回答了很多問題,是回答了所有問題。」

  此外,調查委員會也在問詢結束後發表了一份聲明。聲明說,調查委員會感謝布希和切尼提供的信息,並認為布希和切尼「和藹可親、坦誠直率」。調查委員會成員、前伊利諾伊州州長湯姆遜說,調查委員會詢問了廣泛的問題,會談中不時爆發出笑聲,沒有出現緊張氣氛,總統有一個「五星級的表現」。另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調查委員會成員說,調查委員會獲得了9 11襲擊前的一些事件的新細節,並向總統和副總統提出了改善情報等領域工作的建議。

中國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