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葉國強討說法 北京多人被監禁

發表:2004-04-30 2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北京拆遷上訪戶打來的電話,葉國強家人和所有關注葉國強被判二年徒刑之事的人們100多人,今天相約去政府機關討說法,上午7時左右,公安機關可能是通過竊聽電話而知道其行動,把所有聯絡者監禁在公安局,到記者發稿為止仍下落不明。

2003年十月一日國慶節期間,北京殘疾人葉國強從文化宮南門外金水河橋跳入金水河內自殺,抗議不公正的拆遷,救起後被以「尋釁滋事」的罪名逮捕,11月28日,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以尋釁滋事罪判處葉國強有期徒刑二年。當時大陸媒體報導說,葉國強承認罪名。

葉國強哥哥葉國柱說,媒體根本就是在造假,從葉國強被逮捕,到被判刑,從未通知家屬,政府機關本身就在犯法,而在家屬向法院提供相關證明時,法院拒收。法庭只聽犯罪人對受害人的一面之詞,知情者、家屬不准到庭聽審,也不准律師為其辯護。實際上葉國強什麼都未說,因為他在自殺前留下的遺書中就已經事先聲明︰...上告無門...,社會太黑暗,...無家可歸,...在我死後切莫再加反革命之名。他被判刑至今不准探監,家人無其任何消息。

葉國柱等人要求看到判決書,討回公道,到底葉國強犯了什麼罪。也呼籲媒體揭露事實,既然光明正大的事,為何不准探監?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