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鄧小平而聞名的演員盧奇被央視封殺

發表:2004-05-04 0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成功扮演鄧小平而聞名的特型演員盧奇被中國中央電視臺(央視)封殺。許多影視公司也紛紛請盧奇「下馬」,換上其他演員扮演鄧小平。 據「內幕消息」稱,這是因為盧奇曾拒與央視合作而得罪了這家大陸最大最有「權威」的電視臺。

據江南晚報5月1日報導,盧奇透露,央視曾經找他談合作,但他「由於檔期的緣故」把這部20集電視劇推掉了。主要原因是這部20集電視劇是要他扮演晚年的鄧小平,這與他有很大差別,因此他建議還是找一個年紀大一點的演員來演更合適。

不過有消息稱,盧奇是因為向央視提出了100萬元的薪酬(每集5萬)而得罪央視。

報導說,雖然針對盧奇因為片酬而受到央視「封殺」的傳言,央視電視劇製作中心應該最有發言權,但是該中心所有相關人員全部迴避這個話題。央視製作部的主任表示,他對此事毫不知情。至於央視以前也曾發生過類似封殺演員的事情,他強調「從來就沒有過」。

由於央視封殺,許多影視公司也紛紛請盧奇「下馬」,換上其他演員扮演鄧小平。一位影視製作人員指出因為央視的壟斷,影視公司總想把本公司的影視劇放到央視來播以求更大的商業利益,因此如果用央視所封殺的演員,至製作出來的影視劇就沒有可能出現在央視的瑩屏上的。一般來說,影視製作公司重視商業利益,不會為一個演員而同央視過不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