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請簽上您的名字 ----呼籲全社會參與「聲援蔣醫師,要求為六四正名」的簽名活動

作者:作者:唐柏橋 發表:2004-05-05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五年前,我們曾經歷了一場血與淚的洗禮。那一年的春天,正當我們以奔放的熱情表達我們對國家和社會的赤子之心時,專制獨裁者們卻動用坦克與機槍向我們開火,將長安街染成血紅,使神州大地陷入一片恐怖。面對這場殘絕人寰的大屠殺,面對當局者光天化日之下的獸行,我們這些從未走出校園的年青學子頓感茫然與絕望,全國乃至全世界一切正義之士也感到無比震驚與憤怒。"哀莫大於心死",六月四日的槍聲,不僅終結了一場偉大的民主運動,使中國的民主進程倒退了十五年,也摧毀了全體中國人對未來的希望,使人們從此變得麻木,變得不再關心社會和他人。

經過十五年漫長歲月的煎熬,久而久之,我們已忘記了我們生活在一個沒有陽光和溫暖的社會,我們已對我們身邊發生的任何事情無動於衷。我們對生活已不再有任何要求,除了苟活,我們已不再奢望什麼。那自由的空氣早已隨風飄逝,那激情的歲月早已燃燒殆盡。專制獨裁者們將他們的魔掌伸向四面八方,他們窮盡一切國家資源鎮壓異議人士和消除不同的聲音,他們企圖將人類所有的良知徹底泯滅,將所有的是非黑白予以顛倒,好讓他們可以永遠高高在上為所欲為!

可是,正當他們為他們的成功而感到得意的時候,一位名叫蔣彥永的民族英雄勇敢地站了出來,以"一人敵一國"的勇氣向他們發出了最強有力的挑戰。蔣醫生不愧為中國的良心,民族的脊樑。去年他曾挺身而出戳穿專制當局的謊言,將非典真相告知天下。使中國避免了一場世紀性的災難。如今,他再次登高一呼,要求當局"為六四正名"。"一石激起千層浪",蔣醫生的這一壯舉一夜之間傳遍世界各地。人們為此一振,重新看到了希望。一些有識之士迅速發起了全球"聲援蔣醫生要求為六四正名"的簽名運動。人們紛紛在簽名網站上簽上自己的名字,併發表真切動情的感言。如今已有超過六千人簽名,其中一半以上來自中國國內,可謂盛況空前。一場"為六四正名"的運動從此正式拉開了序幕。

蔣醫生站出來了。我們應該怎麼辦?

六四大屠殺已經過去十五年了,我們應該從恐懼中走出來,我們應該學會了面對威脅與恐嚇,我們不應再自欺欺人地苟活下去,我們不應再裝出對"六四"屠殺若無其事的樣子。我們必須清楚,我們騙得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我們必須面對自己,面對自己的良知。我們必須面對這樣的事實:十五年前的那一場億萬人參與的愛國民主運動在我們的記憶裡依然鮮活,那五月春天裡的感人故事猶如發生在昨天。我們仍然清楚地記得發生在十五年前的那場慘劇,那長安街上的血與淚仍然在我們心底流趟,那撕裂人心的救護車的笛鳴仍然在我們耳邊迴盪,那一雙雙傷心絕望的眼睛仍然不時在我們眼前閃爍。那份感動天地的愛,那種刻骨銘心的痛,早已銘刻在我們的心底,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們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忘我們親身經歷的這場驚天地泣鬼神的偉大民主運動。我們會永遠緬懷在這場運動中逝去的英烈,我們會永遠記住六四屠殺的凶手,直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爛。因此,我們應該有所作為,有所行動,我們應該做蔣醫生要求為六四正名的最堅強後盾,好讓這微弱的光不再遭到黑暗的吞噬。

讓我們一起行動,讓我們在"聲援蔣醫生為六四正名"的簽名信上簽上我們的名字,讓我們每一個人為改變我們的社會、改變我們自身的命運盡一份微薄之力,讓我們一起為我們尊敬的蔣醫生分擔一份風險與責任。讓我們成為蔣醫生第二,蔣醫生第三,讓我們成為千千萬萬個後來的蔣醫生之一。讓我們接過"六四"的旗幟,繼續在自由與民主的道路上奮勇向前。我們的簽名網站是:www.89 -64.org。請記住:每一個簽名,就是一份力量。當千千萬萬個蔣彥永站出來時,當千千萬萬個名字出現在"為六四正名"的簽名信上時,六四問題終將得以解決,正義終將得到伸張,祖國的天空終將變得晴朗。我們將不再只為一口飯吃而苟活著,我們還將呼吸到自由的空氣。我們將活得多姿多采而有尊嚴------ 我們將重新成為站立著的人。

(自由亞洲電臺)(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