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布:我們是否還有明天?

作者:作者:衣布 發表:2004-05-06 0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徽阜陽數以百計的「大頭娃娃」沒有明天,他們已經停止了生長,因為他們喝下的是不含蛋白質的「空殼奶粉」,對身體的損害是不可逆轉的,他們的明天就是死亡。

他們的父母沒有明天。母親的明天,就是看著孩子在自己懷裡慢慢死去。

隨打工的父母到北京的六歲小姑娘自殺了,她家沒錢讓她上學。她沒有明天。

如果僥倖躲過這一劫,他們還是沒有明天。他們付不出高昂的學費,沒有文化的身軀,明天只意味著隨時塌方的礦井,沒有任何保障的高空作業,血汗工廠裡吃手的機器,巨毒的粉塵,和永遠也拿不到手的血汗錢!

馬家爵為什麼瘋狂,因為他沒有明天。

上了大學,他們依舊沒有明天。為了支付那天文數字般的學費,家族已經借完了能借到的最後一毛錢,他的兄弟像包身工一樣被壓榨,他的姐妹正在昏暗的髮廊裡被蹂躪。畢業的那天,就是失業的時刻。

他們吃的是打蠟的大米、潲水油、皮革廢料煉成的動物油,喝的是被污染的食水、頭髮做的醬油、甲醇勾對的美酒,抽著硫磺薰制的香菸……,一切應有盡有,全都價廉物美。

他們只能在自己的國家暫住,他們一出生就要交稅卻生死全聽天命;他們也能「享受」義務教育,卻要交納超過他們年收入若干倍的借讀費;他們佔人口總數的 80%卻無法享受20%的資源;他們窮其一身所換來的,只不過是別人一出生就已得到的。他們除了交稅就是交費,他們除了流淚就是流血,他們除了沉默還是沉默。

他們的膚色和我們一樣,卻又不同;他們和我們在一起,卻時時被甄別出來。他們臉上刻著無形的烙印,那是恥辱的標記,受難的傷痕。他們永遠是被利用、被壓榨、被奴役、被凌辱的「賤民」!

中國正在進行著一場以金錢為武器,代號為「公平」的種族的滅絕!被滅絕的種族叫「農民」。GDP增長百分之百也與他們無關,因為他們沒有明天。


讀完「大頭娃娃」的報導,我哭了。為他們,也為自己。為他們的遭遇,也為自己的懦弱和沉默!不要軟弱,不要恐懼,要控訴,要抗爭!

這種「殺人奶粉」在殺害母親的孩子的時候,我們的質量監督部門做了什麼?工商部門又做了什麼?地方政府做了什麼?中央政府又做了什麼?我們偉大光明正確代表著人民根本利益的黨又在做什麼?誰回答我!
報導見報的時候,「殺人奶粉」依舊在阜陽的市面上暢通無阻。無需調查,也不難判斷阜陽絕不是唯一受害的地方。中華大地上成千上萬的孩子正喝著這種「殺人奶粉」,成千上萬的母親將失去他們的孩子。當然,可以肯定的是,沒有一個官員會失去他們的孩子,他們怎麼會給自己的孩子喝這種來路不明的奶粉?他們根本就沒有孩子!

一個不能保護母親孩子的政府,他的存在是合法的嗎?

滿清沒能滅亡中華,日本人也沒能滅亡中國;不是別人,是我們正在殺死自己的同胞;不是別人,正是我們正在滅亡自己。

在韓國,垮塌一座橋會導致總理辭職;在中國,餓死三千萬農民,到現在也沒有一個副科長出來說一聲對不起。不能讓這樣的悲劇重演!

千萬別以為我們的政府無能。他們可以在一分鐘內刪掉對他們不利的言論,可以查封報紙,將敢於鳴不平的人以莫須有的罪名投入監牢,可以為奸商逼死拆遷戶,可以讓開著寶馬公然撞死農婦的富婆逍遙法外,可以用文革的手段來鎮壓法輪功練習者,可以對手無寸鐵的要求改革和懲治腐敗的學生開槍……

他們說自己是人民根本利益的忠實代表,是先進生產力的代表,是先進文化的代表。

他們是自己及其子女利益的忠實代表,他們是封建專制制度的典型代表,他們是最腐朽沒落文化的代表。

法國大革命時的革命者說:羅浮宮是淫蕩的巢穴,罪惡的發源地,一切反動勢力的大本營。將羅浮宮換成中南海,現在不也正好適用!

在這種一黨專制,最高領導層公開爭權奪利的政權統治下,中國沒有明天!

以「大頭娃娃」的名義詛咒你們,躲在國徽後面的魔鬼!

衣 布 2004/04/15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