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 宋平和中央對著干 胡錦濤的驚呼 江澤民的放心

作者:人民報 林立 發表:2004-05-07 0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感到納悶兒。

近日,胡錦濤一再驚呼:治國人才隊伍有斷層危機,中青年幹部素質、修養、理念的危機,是全國、全黨面對的最突出、最緊迫的危機。

中共有斷層危機嗎?打哪兒斷起的,打誰那兒開始斷的?中共「斷層」應該指的是中青幹部裡沒有江澤民那種品德那種素質吧?因為江澤民是中共的核心嘛,江前胡後嘛,那當然斷層斷的是江標準的層了。是不是這樣,胡錦濤?我真糊塗了。

爭鳴雜誌5月刊透露,胡錦濤近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上說:

「治國人才隊伍有斷層危機,中青年幹部素質、修養、理念的危機,在很大程度上,是全國、全黨面對的最突出、最緊迫的危機。一個政治體制和機制如何改革,一個法治的國家如何體現,一個治國人才隊伍如何栽培、形成,是黨中央要面對著現在、今後中長期的主要工作和任務,在很大程度上是決定我國社會主義制度、社會主義道路、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成敗的關鍵。」

● 都爛了:江澤民提拔的幹部沒有斷層危機

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已經成為了憲法和黨章的靈魂,胡錦濤言必稱高舉「三個代表」,那麼,當然要以江核心的素質、修養、理念及道德為治國標準,就目前的實際情況來看,按照江的標準去衡量,中共治國人才隊伍沒有斷層,不但沒有斷層而且近來連中央軍委委員都增加了三個江澤民的鐵桿兒,他們把斷裂的軍委裂縫兒都給黏接得嚴嚴實實的。

有不少人迷惑,那些中青年幹部不都是按照江核心的標準提拔起來的嗎?江澤民把第五、六代中共最高領導班子名單都擬定出來了,曾慶紅賀國強都到各省各部委去搜尋自己的人馬,安排他們下去鍛練了,下兩代的治國人才隊伍已經超前組織了,胡錦濤指的斷層危機是什麼?

● 民意調查:中共危機了

二OO 一年十一月中共成立十六大籌備領導小組時;對地方幹部搞了個「戰略調查」。此項調查歷時二年零四個月,先後派出了五十多個「蹲點組」、「調研組」,到了二十四個省(區)、直轄市的五十多個城市、二百多個上層建築機構,終於在今年三月中旬完成了報告,得出了結論:治國人才隊伍斷層危機,是當今、中長期最嚴峻的問題。

這是怎麼說的?

2002年十六大還沒開會時,海外江氏嫡親網不就泄露出十六大的名單了?由七常委到九常委,連排行名次都公布出來了,這可是江澤民拿的大主意。如果調研了兩年多,說江澤民安排的幹部都有問題,那豈不證明問題的源頭是江澤民?

● 幹部合格率和滿意度嚇死個人

該報告提供了以下數據:

按黨章要求、中組部《幹部準則》考核,縣、局、處級幹部素質合格率,僅百分之四,廳、局級幹部素質合格率為百分之七,副省級幹部素質合格率為百分之十五。

百分之四、百分之七、百分之十五?他們是怎麼當「選」上的?!

社會各界對地方黨政領導幹部的滿意度,平均在百分之二十以下.對黨政部門幹部的滿意度,平均在百分之十五以下,對上層建築領域幹部整體滿意度為百分之十二;中青年幹部表現有高尚理念工作的,僅為百分之六。社會上普遍瀰漫著「名、錢、利」的氣候,而且認為這是社會發展的正常狀況。

這個百分比更可笑了,幹部當的越大,合格率、滿意度越低,那江澤民自然是最不合格的、最四面楚歌的。提拔的都是那種玩意兒,所以江澤民沒有斷層。

● 中共有兩個尺度還是有兩個中央?

中共元老宋平近期指出:幹部素質問題、中青年幹部隊伍素質的接班問題,是壓倒性危機。這一問題,從八十年代中期,彭真、胡耀邦等就已經提出;到了九十年代初期,中央政治局已經感到了問題的嚴重性和潛在的危機性了。

胡耀邦?四月初至四月中旬,十萬民眾悼念胡耀邦。有來自全國各地各階層民眾,自發來到江西省共青城胡耀邦墓地進行弔唁、悼念。據官方統計,約有九萬人.四月四日、五日清明,十五日為胡耀邦逝世十五週年紀念日,有近二萬人。最大的花圈是用白色鮮花編織成的,直徑五米,挽帶上寫著「人民公僕人民愛」。

怎麼,老百姓自發給胡耀邦送鮮花大花圈,可他們聽到江核心死訊,不管真假就高興得哭啊,這是怎麼話兒說的!

據蘋果日報報導,香港電視臺4月15日拍攝到胡佳悼念胡耀邦的情形。當時,背著背囊的胡佳把一束鮮花放下,面向紀念碑鞠躬二次後,立即有幾名公安衝過來,把胡佳帶上警車。 在天安門廣場給胡耀邦獻花圈犯法!既然如此為何宋平還提到胡耀邦有過什麼什麼指示?難道中央和元老有不同的看法?

● 三千多名上報培養的高幹被退回

中共的幹部危機,其實由來已久。一九九七年十二月,十五屆中央政治局曾要求各省、部、委從新一代司、局、地、廳級幹部中選出一批報送中央組織部,準備培養成省部級幹部。結果,經審查後,被退回三千七百多名,留下的還不到二百名。

是誰把那些不合格的高幹選報去中央的?是誰讓三千七百多名不合格的人當高幹的?誰說中共的核心有斷層?

● 中共留不住專業人才

據曾慶紅把持的中組部、人事部披露:今後中長期專業人才都緊缺:金融系統(目前僅有百分之十二屬於專業性)、司法系統(目前僅有百分之十五屬於專業性)、教育系統(目前僅有百之二十二的中小學教師屬於專業性)、公安系統(目前僅有百分之六點二由公安專業學校畢業)、高科技系統(按目前國家發展的目標,二十年內缺高科技領域人才二百五十萬,現在如不外流,每年只能培養二至三萬人)

為什麼中共國越來越留不住人呢?為什麼專業人才都緊缺呢?因為中共的統治者江澤民太殘暴、太殘忍!

● 胡錦濤停止驚呼,好好思考吧

現在誰把持著中共?禍國殃民的賣國賊江澤民。

胡錦濤要求幹部努力學的是什麼?江賊胡言亂語出的那句話「三個代表」。

有消息說,江近期把海空二炮司令作為沙子摻進軍委是因為原來的幾位軍委成員已經靠不住了。究竟軍委成員中哪些人讓江澤民如此不放心?軍委機關一位職務相當高的軍官說:我不能說哪些人讓老頭子不放心;但我可以告訴你的是,現在唯一的一位能讓咱們江主席放心的就只有胡錦濤副主席了!

給前總書記胡耀邦獻花圈「違法」關押,信奉「真善忍」者打死不查身源,100多種酷刑每天在折磨著社會中最好的人,這就是中國的現狀!

難道胡錦濤不知道?!既然默許和縱容摧殘無辜,既然對江澤民百依百順,那麼胡錦濤驚呼的是什麼幹部斷了層呢?是劊子手、助紂為虐者,還是清官廉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