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被保安當街圍毆 圍觀眾人無一勸阻

發表:2004-05-08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晚報報導,最近深圳繁華的華強北商業街上演了讓人心驚的一幕。由於停車不當發生口角,大巴司機李震和其售票員妻子付崇峰被某酒店停車場名佳物業管理公司的7名保安圍毆,已有6個月身孕的付崇峰當場被保安踢倒在地。

  下午3時55分,記者接到報料人朱先生的電話,稱某酒店後面一停車場的保安打人,其中一個還是孕婦。「我實在看不下去了,那個孕婦還躺在地上,那個男的被打得一拐一拐的,你們趕快來。」朱先生在電話中說。

  記者接到報料後,立刻趕往現場。該停車場在某酒店後面的一條小路上。由於該路是從振華路轉向振中路的一條捷徑,雖然路面非常狹窄,僅一個車身寬,但車流密集。

  「你看看這裡堵成這樣,就知道為什麼會打架了。」當記者就名佳保安打人的原因詢問旁觀者時,附近另一停車場的保安王先生這樣回答。據其介紹,當天下午3時50分左右,一輛大巴停在停車場門口,堵住了出口,保安叫大巴趕快開走,該大巴不僅不走,「車上那個女的下來張口就罵人,後來大家就打起來。拉拉扯扯的,那個女的就自己絆倒了。」「自己咋絆得倒嘛?明明是給踢倒在地的!」就在保安描述事情經過時,附近一圍觀群眾插話說。

  隨即,記者向正在停車場入口處值班的名佳物業管理的一名保安詢問該事,結果被該保安告知,其剛來頂班,不清楚發生的事情,而且領導也放假了,找不到人。在記者再三要求下,該保安拿起對講機呼叫了一個叫03號的保安,結果該保安拒見記者,還說:「你把對講機拿開點,不要讓她(指記者)聽到了。」

  隨後,記者趕往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在急診室外的長凳上,右腳腫得穿不上鞋的李震正在敷藥,白色T恤衫後背全是黑腳印。「那條路又窄又堵,我前面是輛人貨車,我開著輛33座大巴。車的倒後鏡是支起的,過不去。那個保安看我不動,就使勁拍我的車。我媳婦一急,就下去和他們吵。結果一個剃平頭的保安上來就給了我媳婦一巴掌。我下去爭執,沒想到他們7個保安圍上來就打人……我眼前全是黑皮鞋……」孕婦付崇峰:好多人看,但沒一人上前。

  正在輸氧的付崇峰含淚對記者說:「他們打我丈夫,我去拉,有個保安一腳就踹在我腰上;還有一個從背後踹了我一腳;最後,有一個穿黑衣服的,又瘦又高,他打得最凶,見我們報警了想跑,我拉住他,他又踹了我一腳,就踢在肚子上,我爬都爬不起來。」

  「你被踹倒在地,有圍觀群眾上來幫忙嗎?」記者問。「好多人看,但沒一個人上前。」付崇峰說。

  截至記者昨晚發稿時止,據市二院值班醫生稱,付崇峰母子是否平安,還待進一步觀察。昨天醫藥費已花去2000多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