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委書記誤將女遊客當「小姐」調戲 態度囂張

發表:2004-05-11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陌生男子一把摟住我肩膀」

  昨日上午,記者在新街口一家茶社約見了小文和她的同事。小文長得十分清秀,說話文雅,穿著得體,記者實在無法理解那位黃書記是怎樣將小文當成「坐臺小姐」的。

  小文和同事將事情的詳細經過告訴了記者。

  5月6日上午,小文和同事乘坐大巴在導遊的帶領下來到浦口大吉度假村,一天的遊覽使大家精疲力竭,大家相約晚上到溫泉浴場泡溫泉。晚上8:10,小文和一個同事最早來到溫泉浴場。兩人坐在大廳的一個長凳上聊天,這時兩個身材高大的男子走了過來,分別身穿橫條T恤和灰色襯衫。穿橫條T恤的男子指著小文和同事大聲吆喝:「這就是帶過來的小姐啊,怎麼不把她們帶上去。」小文和同事聽了直發愣,隨後明白這個「橫條T恤」把她們當成了坐臺小姐。兩人不願理睬這些人繼續聊天。

  沒想到兩個男子不但沒有離開的意思,還越走越近。走到面前以後,「橫條T恤」面對兩個女孩坐在了茶几上,而滿身酒氣的「灰襯衫」(事後知道就是黃書記)一屁股坐在小文的身邊,很「自然」地用手臂摟住了小文的肩膀。小文十分惱火,但沒有立即發作,只是將他的手推開,自己又往旁邊移了一點。「灰襯衫」沒有介意小文的氣惱態度,隨手又遞了一支煙給小文,小文揮手將香菸打落。「灰襯衫」也許感到很沒有面子,抬手就朝著小文的後腦杓「嘭」的打了一巴掌。小文叫了起來,同事也立即站了起來,大聲斥責「灰襯衫」。這時導遊發現兩個女孩被人打了,氣憤地問道:「是誰打人。」「灰襯衫」立即高高舉起手臂喊道:「是我。」浴場的保安前來調解雙方的糾紛,但「灰襯衫」的人馬明顯佔了優勢,五六個男子面對小文和同事咄咄逼人,保安無能為力。小文只好撥打110。

  調解5小時換來一句「對不起」

  大約5分鐘後,湯泉派出所的警員張某趕到現場。看到警察,「灰襯衫」一點都不在意,反而掏出自己的手機,在撥通號碼之後很得意地讓浴場的服務員接聽,說自己的老戰友、好兄弟都是很有本事的人物。警察在調查的時候,「灰襯衫」多次表白自己是公務員,但張警官並沒有因為他的話而停止對他的盤問。

  大約在晚上8:50,小文和同事,還有「灰襯衫」的一行人被帶到了湯泉派出所。這時小文才知道,這位派頭十足的男子是省交通規劃設計院的紀委書記黃某某。

  由於黃書記和他的同僚飲酒較多,筆錄時發生了困難。直到深夜12點派出所的十餘位警員趕到,筆錄工作才進行下去。在派出所,黃書記依舊氣勢洶洶,大聲喊著:「我是公務員。」直到深夜2:30,黃書記一行人終於做完筆錄,最終黃書記在民警的調解下向兩位女孩說了聲「對不起。」

  記者昨日在湯泉派出所瞭解到,這次浴場糾紛屬於一般的民事糾紛,黃某某因為喝了不少酒所以做出了一些不當舉動,派出所對此要求黃某某口頭道歉。

  當事人苦等解釋沒有回音

  小文認為,喝酒之後找「小姐」還動手打人,黃某某的行為顯然不符合他的身份。因此,在離開派出所時,小文曾要求黃某某及其領導給她們一個合理的解釋,但是連日來毫無結果。小文希望有關單位盡快給出處理結果。

  昨天下午,記者來到江蘇省交通規劃設計院想找黃書記當面瞭解情況。門衛將記者攔在了門口,告知包括黃書記在內的所有領導都出門開會去了,無法接待採訪。在記者的再三要求下,門衛詢問了設計院的辦公室。記者在門口站了約10分鐘之後,門衛回來大手一揮,「辦公室不能接待你,走吧。」記者試圖從交通廳紀委處瞭解此事,但交通廳表示對此事也不瞭解。

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