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的車禍回顧

發表:2004-05-14 0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牛振華醉酒駕奔馳撞車身亡
血液檢測表明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為205毫克

   事發現場:

   奔馳與解放大貨相撞

   袁燚先生前天晚上在為朋友處理一起交通事故時,拍下了現場兩起車禍的照片,回到家後,他還一直為「奔馳」車裡的死者感到惋惜。讓他沒有想到的是,前天晚上他拍下的照片,竟是牛振華駕駛奔馳撞車後的情景。

   袁先生告訴記者,12日零點前後,他就趕到了事發現場白石橋下,他趕到現場的原因是,他朋友駕駛的斯巴魯轎車,在牛振華的「奔馳」撞上大貨後,因為躲閃又發生了第二起追尾事故。

   袁先生的朋友告訴他,當時「奔馳」撞上大貨車後,巨大的衝力使奔馳向後彈出了20米到30米,大貨車也向前行進了10米左右,因為碰撞,地上不僅灑了很多機油,大貨車上的備胎也被撞掉。

   袁先生在為朋友的車子拍照取證時,來到了已經被撞得面目全非的奔馳前,只見一個人穿著牛仔襯衫,坐在車裡,一動也不動。「我當時只覺得車裡的人有些眼熟,但也沒有多想,直到早上從網上看到消息,才知道前天晚上我遇到的就是牛振華出的車禍。」袁先生惋惜地說。
醫生急救:救護車趕到時人已經死亡

   記者從999急救中心瞭解到,11日23點26分,他們接到報警稱白石橋下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員受傷。7分鐘後,救護車就趕到了現場,負責現場急救的張醫生告訴記者,他們趕到現場時,被撞人已經死亡,汽車天窗部位的一塊鐵皮將他的頭部緊緊卡在了座椅背上,死者臉上有血,但沒有大面積的皮裂傷。初步判斷,是急性閉合型顱腦損傷導致了死亡。30分鐘後,死者被抬上救護車送往法醫鑑定中心。

  警方核實:牛振華當場死於車內

   事故發生在海淀交通支隊管界,該支隊劉保君副支隊長介紹,11日23時20分,演員牛振華駕駛「奔馳」牌小客車(車號京CF8740),在海淀區西直門外大街主路白石橋下由西向東行駛時,小客車前部撞在前方同方向行駛的河北省武邑縣一司機駕駛的河北省「解放」牌大貨車尾部,造成牛振華當場死於車內,小客車嚴重損壞。

記者瞭解到,接到事故報警時,並沒有人知道出車禍的駕駛員是牛振華。23時25分,海淀交通支隊派出十幾名交警趕到事故現場,封閉附近道路,對事故現場進行勘查取證。車內只有駕駛員一人,他滿臉是血,已經死亡,但現場交警也沒有辨認出死者是牛振華。後來交警在車內發現一個包,裡面有駕駛證等證件,從這些證件上,交警看到了牛振華的名字。同時,交警通過電腦查詢車輛檔案,得知車號為京CF8740的奔馳車,車主也是牛振華。交管部門通知了牛振華的家屬,在法醫鑑定中心,經牛振華親屬辨認,證實死者確係牛振華本人。血液檢測:牛振華系醉酒駕車事故發生後,交管部門經提取死者血樣,發現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為205毫克,《北京市地方車輛駕駛人員血液、呼氣酒精含量值與檢驗標準》規定: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大於等於100毫克的為醉酒。因此,交管部門認定,牛振華系醉酒駕車。被追尾的大貨車是河北牌照,司機也是河北人,交管部門對大貨車司機也進行了酒精檢測,該司機沒有酒精反應。

   據目擊者介紹,發生事故的地點位於白石橋橋下深槽路段上坡處。當時,大貨車和奔馳車都在中間車道行駛,奔馳車追撞大貨車尾部後熄火,失去動力的車在撞擊力的作用下,順著坡道往右後方衝出,最後停在最外側車道上。大貨車停在中間車道。勘察記錄顯示,奔馳轎車嚴重損壞,車前蓋完全撞毀,裡面的機器暴露在外,前風擋撕裂,風擋玻璃被撞碎。

■笑星洛桑酒後駕車丟了命

   1995年,洛桑酒後駕車,發生車禍不幸身亡。

   ■「唐朝」樂隊著名貝司手張炬死於車禍

   1995年,「唐朝」樂隊的貝司手張炬,騎摩托車行駛到紫竹橋附近時,被一輛卡車剮倒後失血過多身亡。

   ■「香妃」劉丹遇車禍死亡

   2000年,曾在電視劇《還珠格格》中扮演「香妃」的青年演員劉丹,在廣深高速公路深圳機場路段遭遇車禍不治身亡。

   ■主持人張濤遭遇「殺手」枉送命

   2003年,江蘇電視臺著名主持人、年僅25歲的張濤,乘車途中在寧連高速公路與安徽一輛貨車相撞,張濤及3人當場死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