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基督徒徐雙福在哈爾濱市區被恐怖綁架的經過

作者:李世雄 發表:2004-05-17 1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溫家寶「力促搶救昆曲」!身為國家領導人解救人質恐怕顯得更務實,也許得人心一些...

據報導:胡錦濤、溫家寶力促搶救昆曲,並且作了「重要批示」!(世界日報13日大陸新聞版)我們認為:身為國家領導人,解救人質恐怕顯得更務實,對口,也許得人心一些。因為,胡、溫的「親民形象」並沒有妨礙他們的部下在光天化日之下綁架人質。人命關天,求告無門!老百姓「呼天搶地」!國家領導人則在那裡作「搶救昆曲藝術」的「重要批示」,如此畫面協調嗎?

四月底,我們收到有關中國家庭教會著名領袖(其因信仰屢次入獄,三年以上的刑期達六次之多。他帶領的教會,僅全身奉獻傳道的就有幾萬人,信徒幾百萬),傳道人徐雙福於4月17日在中國哈爾濱市區被突然綁架的消息,然情況不明。經進一步核實,現在案情的來龍去脈已基本明朗。

原來,傳道人是被「開著警車,帶著手槍,把人拉到車上用黑布蒙住眼睛」的匪徒綁架的。並開出天價:「三百萬」元人民幣放人。「不然馬上就要撕票,說,現在就給他砍一個手指頭。我嚇得邊哭邊求警察幫忙想辦法破案,解救人質。胖子警察笑著說:『你必須快預備錢,沒有錢怎能破案呢?』」(我,即當時與徐傳道一起去哈爾濱市的傳道人之一,因安全原因,沒有署名)。看來胖子與綁匪一樣,要錢。

通過這起綁架勒索案,海外遊子們倒是可以看看:胡主席與溫總理將採取哪些措施來「解救人質」,到底是如何「親民」。現將徐傳道妻子的「報案經過」與綁架前後的詳細情況公布出來,裡面不僅記下了:「99999的吉普車牌號」,且有中國公安機關的許多報案電話號碼,足以將此案的真相查個水落石出。請看到此案的所有朋友,特別是基督徒伸出援手,憑良心參與營救傳道人,營救那些被非法抓捕的,慘遭酷刑虐待的弟兄姊妹的活動。中國基督徒的人權沒有任何的法律保障,人生安全正在遭到「成功的」恐怖主義威脅!眾所周知,中國的所謂法律,歷來是靠毫無人性的恐怖手段得以實施的,法律是國家恐怖主義罪刑的「外衣」!也可以說:在利益的作用下,國家恐怖主義已經從非法成為合法(這是人類全然墮落的結果)。如今:針對基督徒的恐怖活動每天都在發生,不僅沒有受到譴責,反而受到國家法律的保護。人民警察非但不保護求救者,反而使她下落不明;非但不關心綁匪的情況,反而連夜審訊報案人。這起事件,究竟是匪徒綁架,還是公安抓人呢?政府聲稱:「堅決反對一切形式恐怖主義!」我們希望兩位領導人把「搶救昆曲藝術」的事先放一下,務實一點,先解救人質!!!

記得小時候,黨經常發動群眾控訴國民黨統治的,「萬惡」的舊社會。因為它:「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如今的這個社會,是不是比「萬惡的還要惡」呢?老百姓非但不許點燈,連個宗教信仰的權利也沒有;因信仰被綁了,連個報案,說話的地方都沒有了。若通過國外報導真相,不是「裡通外國」,就是泄露了「國家機密」。萬惡,還能比這些手段更惡嗎?

何況海外天天都有大陸的好消息。比如:大陸最高人民法院12日宣布:「將嚴肅查辦國家機關工作人員侵犯人權的犯罪案件」;不僅如此,美軍虐待戰俘也成了:「中美人權爭議的轉折點」。「學者認為現在雙方可平等對話」了;因為美國沒有「先把自己弄乾淨」(世界日報13日要聞版A2)。

現在,請同胞們看看海外公正媒體之外的,確實有點恐怖的「中國」。

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 李世雄2004年5月17日於紐約

徐雙福被恐怖綁架的經過

我是中國家庭教會的一名傳道人,2004年4月17日,我與神的僕人徐雙福叔叔,還有幾位同工到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看望弟兄姊妹。下午散會後,小三弟兄開車送我們到東海龍宮附近的一位姊妹家,計畫第二天返回北京。路上,有一輛號牌是99999的吉普車多次意圖攔截我們的車。我們到達東海龍宮附近姊妹家住下後,小三弟兄就離開了,不久,忽然接到小三弟兄來電,急促地說:「我被人卡住了。」電話就斷了(直到現在,小三弟兄連人帶車失蹤,消息全無)。

得知此消息後,叔叔決定提前離開,於是,17日下午4點,劉姊妹送徐叔叔去機場準備乘飛機回北京,並讓一位小弟兄開車送一下。後來小弟兄跟我們說,他看見二人一下樓,就被人跟蹤了,他趕緊打電話給劉姊妹,劉姊妹就說不用小弟兄送了,他們搭出租車去機場,於是,小弟兄就走了,沒想到路上就出事了。

17日晚上,北京的朋友沒接到徐叔叔,就打電話給我問怎麼回事,我大吃一驚,馬上打電話給劉姊妹,開始沒人接電話,等了一會兒又打,是一個東北口音的男聲接電話,惡聲惡氣地說:「預備錢吧,三天後來領人!」這時我們慌了,再打電話,想問明白是怎麼回事,就沒人接電話了。

被害人逃出求救竟被警察押走下落不明

18日晚上,我打電話給劉姊妹的姐姐,她告訴我,18日早晨,劉姊妹打電話給她求救,說17日她和僕人在哈爾濱市被綁架了,匪徒開著警車,帶著手槍,把人拉到車上用黑布蒙住眼睛,從哈市帶到濱縣,現在她逃出來了,沒有衣服穿,也沒有錢,快過去救她。劉姊妹的姐夫就馬上給他濱縣的同學打電話,上午9點左右,他同學就和濱縣的一個派出所所長趕到現場,萬沒想到,人沒救回來,省公安廳的警察卻到濱縣強行把劉姊妹押走了(直到現在下落不明,她姐姐也不敢再露面了)。

綁匪開價三百萬,報案人遭警察連夜審訊

有一位老家是哈市的小姑娘小楊,她哥哥不是基督徒。18號上午我決定和她一起找她哥哥問這事該怎麼辦,究竟是匪徒綁架呢,還是公安抓人?他哥哥讓我去報案,我猶豫了一會兒,沒有報(因為我們是傳道人,從去年到今年3月,我們東北就有十幾個傳道人被判刑,公安局雖然絞盡腦汁,用哄、騙、詐、打的手段,但是傳道人都沒有屈服)。他哥哥就用他自己的手機打劉姊妹的手機,但沒人接,等到當天晚上,綁匪打電話到小楊的哥哥的手機上,對方問找誰,他哥哥就說找一位老人家,接著就聽到徐叔叔的聲音說:「我在一個朋友家裡,欠人三百萬,你快通知家裡幫湊錢,不要報案。」當晚10點多,她哥哥便陪小楊去大成派出所報案,出人意料的是派出所把小楊與他哥哥分開審問,從晚上10點多到凌晨2點多才讓小楊他們回家。還問是誰讓他們來報案的,小楊就說是老人的乾女兒(就是我)。派出所的人一定要小楊和我在19號上午9點再到派出所去。19號早晨我給綁匪打電話,開始關機,我便發了簡訊假裝說:「錢預備好了,給你送到哪兒去?」等了一會兒開機了,我便給綁匪打過去,開始一個男的接電話,我說讓老人接電話,老人接到電話就說:「我被他們綁架了,他們要三百萬元人民幣,你幫我找朋友借錢,他們答應湊夠三百萬後就把我放了……哦、哦……不要報案,湊不夠不要多打這個電話。」之後便挂斷了。這時快到九點了,又等了一會兒,大成派出所的人便給我打電話讓我去。我到了大成派出所,一個報案的人,卻成了犯人,審開了沒完沒了,軟硬口氣問來問去,這人審了,那人再問,直到中午把我押著,從這裡轉到那裡,並且把我的布兜檢查了一遍,又把小背包收起來,其餘的人吃飯了,還要留兩個人看著我。

警察反問求救者:「沒錢怎麼能破案呢?」

等了一個小時左右,又把我帶到宿舍去(內有三張單人床),又有一個胖子裝著閑問的樣子,問這問那。我打斷他話題說,剛才你們讓我關機,現在可以開機了吧。他說,開吧。一會兒,綁匪又打來電話威嚇我說,今晚12點以前必須把錢送到,不然馬上就要撕票,並且說,現在就給他砍一個手指頭。我嚇得邊哭邊求他們幫忙想辦法破案,解救人質。胖子警察笑著說:「你必須快預備錢,沒有錢怎能破案呢?」我說:「哪來那麼多錢啊?」胖子說:「那不行,沒有錢破不了案,你還要找到和他聯繫密切的人,以及他的家屬。」我再三地求,說他家屬現在趕不到,我可以按手印做擔保,可他們都不肯配合。那胖子讓我到派出所附近找一個旅店,不要離派出所太遠,讓我在那裡住著,我看他們根本不是想破案的,就說可以照著你說的,我去聯繫家屬湊錢。我離開了派出所,便搭了出租車走了。到了晚上,派出所裡所有的人開始找我,讓我再回去,說我乾爸找到了,讓我去認一認,我知道這是騙局。20日,我離開哈市並通知家屬報案。

哈爾濱警察迫害家庭教會,一年輕基督徒殉道

4月26日下午,哈市許多基督徒同時被警察逮捕、抄家,主要的傳道人有尹傳會(女)、範玉芹(女)、焦建民、廉志富等等,還有許多弟兄姊妹,由於時間倉促,形勢嚴峻,誰問就抓誰,所以還不太清楚具體的人數。其中一位28歲的弟兄顧箱高,是山東省萊陽市團旺鎮東石格莊人,26日被抓,27日就被警察打死,已經為主殉道了。

  以下是徐雙福的妻子陳述報案經過

人命關天,求告無門

  我叫王軍,女,50歲,漢族,家住河南省南召縣小店鄉陵樓村,是傳道人徐雙福的妻子。我於2004年4月21日下午六點左右,接到了一個姊妹打來的電話,說,我丈夫在黑龍江哈爾濱市被匪徒綁架,且要索要現金300萬元人民幣,並且說若不給錢就不客氣,還告訴我匪徒的電話號碼是13936170332(後來我查了我的手機顯示,給我撥手機的哈市電話為0451─82935194,我的手機號是13653851307)。我聽到這個消息,很是害怕,不知所措,後覺得應該給匪徒打個電話,問問究竟,但經多次撥打,都是關機。

我很擔心我丈夫的生命安危,但別說三百萬,就是一萬元我也無法備齊。萬般無奈之下,只能向公安機關求助,當晚十點左右,我向黑龍江省公安廳報案,經114查詢,我撥通了0451-82690110,向他們說明瞭情況,但對方說,讓我到當地報案,再通過當地公安轉告他們。我就再次通過114查到了河南省公安廳的報案電話5991155,撥通後,經過一段時間的問與答,我說明瞭我丈夫被綁架的事,對方說讓我掛機等一會,在我的急切等待中,又撥打了5991155,對方說:「我們已經給黑龍江那邊打了電話,至於他們給你們打不打電話,我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們已經給他們打過了。」聽到這些話,我心急如焚的等待著黑龍江那邊的電話,但遲遲不來,我又開始撥0451-82690110這個號碼,那時已是夜裡11:30左右,我問他們,「我作為家屬應該怎樣做?請給予指示,我現在就想去哈爾濱市。」對方趕緊說:「不、不、不…….不要來.」我又說我丈夫現在有生命危險,請你們保護他的安全,營救他,對方說:「我們已經安排下去了。」

於是整個晚上,我的心情真是焦急難忍,但一直沒有黑龍江方面的指示。直到4月22日七點左右,我再次撥通了0451-82690110,對方態度很肯定地說:「我們已經安排下去,大家都很重視,市局局長親自下去了。」我又問:「那要我如何配合,請告訴我,要我來哈爾濱市嗎?」對方則說:「不用來。你們也不要再打電話給我們,如有什麼新的線索你們可告訴當地公安機關,他們會轉告我們的。」還說:「我們只是配合你們當地的。」8點多鐘我又撥打了5991155,說明瞭以上的情況,但對方說,在河南立案是不合理的,你們應該去哈爾濱市立案。我又撥通了0451-82690110,但他們態度很急躁地對我說:「你不要再打電話來麻煩我們,到你們當地派出所去說吧,讓派出所給我們打電話。」我滿臉是淚,心裏非常難過,怎麼公安機關對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如此漠然,他們對這起綁架案的態度真讓人不可思議。過了一會兒,我又打電話給0451-82690110,但對方態度非常生硬,在電話中大聲喊到:「派出所!派出所!你明白嗎?」我無奈地挂斷電話。

23日早晨8點,我趕到了小店鄉派出所。將近12點,民警接待了我,我將情況大概說了一遍,民警就立即打電話給0451-82690110,通報說:「我區內有一居民叫徐雙福,在哈爾濱市被黑社會綁架,索要300萬元。」但等對方明白了打電話之人的身份和要報的事情之後,就通過民警告訴我讓打0451-84661100。可等打通了84661100,在對方同樣地明白了要報的事情之後,又說要打84661482,等打通了這個84661482,又說要打84617695,打通了84617695,又說要打0451-84610363,這樣的推來推去。我覺得人命關天,如此緊急的事,公安機關為什麼表現得如此冷漠,特別是哈爾濱那邊的公安機關既不指示我如何配合他們去營救我丈夫,抓住壞人,也沒有給我們受害的老百姓一句體貼安慰的話,我不明白為什麼?!作為人民的公安機關,人民群眾的依靠,怎麼在這緊要的關頭,連受害人報案都當作是一件麻煩事,這樣互相推委,不能給老百姓以保障,我丈夫在匪徒手中,懸望等候拯救,我作為家屬,在這種情況下,實在無能為力,但公安方又不指示我如何去做,對我們老百姓的安全視而不見,因此,我對黑龍江公安方表現的態度表示極大的懷疑。直到今天,我丈夫仍然沒有消息,我再撥打綁匪的電話13936170332,又一直關機。天哪,我到底該怎麼辦哪!?

願天下基督徒為我的丈夫遭綁架迫切禱告!願神的大能保守愛他的兒女!

求天下善良的人來幫幫我,給公安打電話;人命關天的事他們為什麼不管哪?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王軍2000年5月7日

註:4月26日哈爾濱警察開始大抓基督徒,傳道人伊傳會(女)、範玉芹、焦建民、廉志富、顧箱高(28歲)等被抓。顧箱高第二天就被警察打死。他的父母親在山東老家聽到候乃風說兒子死了,嚇得不能動了。(候乃風聲稱是警察,家住哈爾濱市島裡區東風街70號,電話0451-84693293、1330?643338)顧箱高的父親叫顧玉成,母親是趙美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