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美國少年發起一個關注中國兒童受迫害行動

發表:2004-05-20 0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之音5月17日報導,5月14日,12名美國少年法輪功學員發起一個關注中國法輪功兒童受迫害行動,他們從美國首都華盛頓騎單車出發,穿越數州,計畫在一週內到達芝加哥。他們希望引起人們對中國法輪功受迫害的問題的關注。在遊行出發前的集會上,數名法輪功少年學員對記者表示,中國的兒童因為法輪功正在受苦,有些人的父母被殺或者被送進勞改營後無人照顧,有些自己也被捕或被毆打,甚至被學校開除。

15歲的聶拜仁表示,他已經預期了這次和平自行車之行會非常艱鉅和吃力。聶拜仁說,相對中國一千四百萬兒童為了法輪功信仰正在受到折磨、淪為孤兒和失學的痛苦,他出一些汗水和長一些水泡算不了什麼。另一名陪同法輪功少年學員上路的成年人韋凱斯在集會上宣讀了維珍尼亞洲洲長華納支持這次遊行的一封信。

華納向各位進行拯救兒童七百英哩和平自行車遊行的成員表示祝願,認為青年人能夠支持世界和平和人權,是令人可喜的現象,鼓勵大家繼續參與有益人類和環境的活動,祝大家好運和旅途平安。

韋凱斯表示,當車隊行經賓夕凡裡亞洲和俄亥俄洲的時候,當地官員也會有表達同樣的支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