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鄭明芳稱兒子躲過「轎車謀殺」懇請國際社會幫助

發表:2004-05-20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報導,天津薊縣上訪女士鄭明芳發出緊急呼籲,懇請國際社會給予幫助。鄭明芳稱,因上訪遭到政府報復,她15歲的兒子在上下學途中多次被一輛車牌無號碼的夏利轎車追殺。

* 「堂堂正正」的非法行駛 光天化日下的謀殺

她的15歲的兒子黃大龍一直被車輛跟蹤,進入本月,跟蹤車輛變成了一輛車牌無號碼的紅色夏利轎車,在5月18日黃大龍中午放學和晚上放學時,這輛紅色夏利車兩次以很快的速度撞向黃大龍,僥倖黃大龍機靈的躲過逃避了兩次車禍,有黃大龍同學見證到過程。當天,學校老師叮囑黃大龍不要到學校來了,但次日黃大龍還是到了學校,在他中午放學途中又再次遭到紅色夏利車的追殺。15歲的少年黃大龍經此恐嚇,現在高燒哆嗦處於病中。

母親鄭明芳多次撥打天津110報警中心也無濟於事。

* 地方政府踐踏人權 上訪人士生活艱難

鄭明芳是天津薊縣成功的女企業家,因地方官吏貪得無厭的變相勒索難以經營走投無路而去上訪。六年中她多次到薊縣、天津、北京、甚至中共中央以及國務院辦公室上訪,卻屢遭毒手,甚至被關到天津薊縣七里豐看守所,在那裡她腹中兩個月的胎兒流產了。

在她六年多的上訪中,唯一給過她同情的是天津市糾正不正之風辦公室的一位主任,天津市政府在2003年10月28日通知鄭明芳,她的問題已經責成地方政府處理。

可是到了地方,從縣裡到鎮裡,包括當地公安局曹學見(音)局長以及鄉鎮地方官員們都狂妄的告訴她:你鄭明芳願意告到那裡告到那裡,你有能力告到國外,告到聯合國,告到安南那裡。

她的問題不但沒有得到解決,為了阻止鄭明芳的上訪活動,公安和地方政府派了十幾輛車,公開晝夜的監視她的住處,並且夜間用強燈光照射她的房間進行騷擾,還派幾名流氓闖入她家中進行威脅挑釁,她外出時要經過幾道關卡攔截盤問最後將她強行帶回家中,勒令她不得以任何理由去往天津北京。

5月,美國媒體CNN電話告知將於當月採訪鄭明芳,中國大陸新聞司介入作梗,CNN不得不取消對她的採訪。

鄭明芳通過網路向中國政府和外部傳送她們上訪人士的呼籲以及監禁她住宅車輛的照片,但是外部發給她的電子郵件被置換為亂碼文件,她所使用的hotmail的信箱已經打不開,她向外部傳送文件的網路通路已被政府關閉。

* 懇請國際社會給予關注

上訪女士鄭明芳是中國大陸浩浩蕩蕩上訪大軍中的一員,她不肯屈服的精神比較罕見。面對恐嚇謀殺,上訪女士鄭明芳表示她已作好為捍衛人權、爭取民主而犧牲一切的準備。然而年幼無辜的孩子是沒有罪的,她在政府允許車牌無號碼車輛的公然行駛,甚至公然對這場蓄意謀殺置之不理或者是政府策劃的蓄意謀殺之際,她唯有懇請國際社會給予關注援救。

鄭明芳 Zheng Mingfang
家庭電話:022-29850918 / 022-29856058
鄭明芳孩子手機:013512297088 / 013512297088
地址:301906 天津市薊縣上倉正大培訓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