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 冷嘲中共統戰天下姓「林」者

發表:2004-05-25 0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報載全球林氏後裔在林氏太始祖比干的埋葬地河南衛輝隆重召開「世界林姓人大會」,紀念比干誕辰3096週年。本人行不改姓,乃真牌林姓傳人。雖然事先對這個會議的召開一無所知,但是即使事後閱讀以統戰為目標的中新社的報導才知,也按捺不住為林姓人的「顯示實力」而搖旗吶喊,故有此文的出籠,同中新社「唱和」。

中新社報導說: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副主席林明江在大會開幕式上說,舉辦比干誕辰日紀念活動,對於弘揚中華民族文化,發揚比干愛國精神,增進經濟文化交流將起到積極作用。他希望海外林姓後裔常回家看看,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一份力量。中國新聞社總編室主任張明新還表示,中國新聞社願意成為海內外林氏之間的親情、友情的紐帶,為促進世界各地林氏後裔之間的交流作出自己的貢獻。

唉,真是說的比唱的還好聽,在中共的黑名單中也有我林某人一個,請問敝人如何「常回家看看,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一份力量」?莫非新社願意為本人的 「認祖歸宗」和回國交流做出貢獻?如果成功的話,其他姓氏也可以尋找理由召開大會,並為流落海外的後裔安排回國與交流。那將是中新社的重大貢獻。王丹等人發動的回國權利運動亦被消弭於無形也。

中新社的報導恭維說:「林姓是一個英雄輩出的姓氏,如被譽為 」天上聖母,人家媽祖「 的林默娘,留名青史的林則徐,黨和國家卓越領導人林伯渠等等。在當今,更不乏在全球有廣泛社會影響的林氏後裔。中共迫不及待在比干誕辰3096年而不是 3100年開這個會,說明不是簡單的紀念而有另外的目的。

當年為這個林姓,本人可有不少包袱。須知林森是當年國民政府主席,同國民黨反動派一族可是好受的嗎?後來林彪當了中共中央副主席,我們光還沒有沾著,不久卻在「批林批孔」的此起彼伏口號聲中不斷戰慄。所幸當時還不知道媽祖也姓林,否則還要被扣上「封建迷信」的帽子。其實就連林則徐,也不敢同他攀親戚,因為據說清官比貪官還壞,只好六親不認了。

奇怪的是林彪是中共著名戰將,地位比林伯渠高多了,而且當過毛澤東的接班人,中共中央唯一的副主席,為何當他「透明」?不過我心理上還是認為林彪的確是個英雄,且不說從黑龍江打到海南島,就憑他後來敢反對老毛,是中共全黨唯一有此膽識者,不管他出於甚麼動機,不管他害了甚麼人,他就夠得上英雄。

中新社還漏了臺灣一個姓林的英雄,那就是曾經擔任民進黨主席的林義雄。他獻身臺灣的民主運動,母親和兩個女兒被殺害,如今還為他的反核理念繼續奮鬥。他不是中共的統戰對象,所以中新社不點他的大名,或者因為「台獨」而要列他為林姓的「敗類」?福建林陳兩大姓,所以林姓在臺灣也是大姓,中共要血洗臺灣,是林姓的浩劫,那才是族群問題。

中新社最大的敗筆是向讀者誤導比干的愛國形象,扯上甚麼經濟文化交流,還不是因為東南亞多林姓富商,臺灣也有不少林姓政商名人需要統戰?《史記.殷本紀》對比干是這樣介紹的:「紂(殷商的國君)淫亂不止,比干曰:『為人臣者,不得不以死爭。』乃諫紂三日不去,紂怒曰:『吾聞聖人心有七竅 』,遂剖觀其心。」而中共要發揚的愛國精神卻是要姓林的人「助紂為虐」而不是去批評中共的暴政,因而同比干的愛國精神背道而馳。相信與會者中就有一些喜歡拍中共馬屁而成為比干的不肖子孫者,比干先祖在天之靈應該好好調教他們。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