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老太127次幸運脫險 4次空難只掉1顆牙

發表:2004-05-26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真理報》報導,在波蘭的一個小鎮上,77歲的老太太芭芭拉一生中遭遇了127次致命意外事故,但每次都能死裡逃生。

芭芭拉出生於1927年5月6日,在她身上發生的好多事情幾乎都不符合通常的邏輯規律。在家鄉,她是有名的招惹麻煩的「天才」,災難一直伴隨她一生,但是每次都好像有神靈幫助,化險為夷。

芭芭拉還是個嬰兒的時候,一次從5樓的窗台上掉了下去,幾分鐘後一個中年男子卻抱著活跚亂跳的她上樓交給她的父母,原來她是掉在樓下一個商店老闆放置的紙板上了,毫髮無傷。

芭芭拉10歲的時侯,與她的體重有100公斤的叔叔騎的自行車相撞,騎車的人斷了兩根肋骨,手臂也折了,但是小女孩卻只是從地上爬起來,拍了拍灰,一點皮外傷都沒有,照常上學去了。

12歲的時候,芭芭拉走在路上,迎面開來一輛車,當車子到了跟前,眼看不可避免地向她撞過去時,那輛車子的車輪卻就在那一刻從軸上掉了出來,車子瞬間失去平衡,倒向路邊,還打了好幾個滾,司機傷勢嚴重被送往醫院治療。

七十多年來,「幸運的」芭芭拉遭遇4次空難,7次汽車事故,還有12次從樓上、或台階上摔下去,有一次她站在一個戲院的包廂中,包廂倒塌,以及在華沙歌劇院中,她頭頂上面的的樹枝形裝飾燈從天花板上掉下來等事故,另外她還親歷多次煤氣爆炸、歹徒襲擊、摩托艇沉沒甚至2輛火車相撞的生死時刻,但每次都能倖免於難。

芭芭拉向新聞媒體提供這些危險事故的素材時,都請了目擊證人簽字作證。

一生中遭遇這麼多驚險事故,芭芭拉卻從沒有被嚇著,精神上沒有出現任何問題,肉體上最大的損傷,也就是在遭遇第二次空難時,掉了一顆牙齒,但是那次空難中只有3名乘客得以生還,其它2名乘客由於受了重傷,在醫院治療了很長一段時間才脫險。

波蘭的占星家也無法解析芭芭拉生命如此精彩多難的原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