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倖存者用肢體訴說在勞教所裡惡夢般的經歷

發表:2004-05-27 2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玉芝。曾是一名成功企業家的她因修煉法輪功在大陸前後竟被非法關押三次。2001年7月她在黑龍江講法輪功真像,印製資料時再次被綁架。後被關押到黑龍江萬家勞教所裡。在此期間,受盡折磨,幾乎雙目失明。

* 一位企業家親身經歷

2004年5月24日到26日,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市中心舉行「迫害與信仰」反酷刑展,以真人演示、模型演示及圖片等形式,還原並再現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部分酷刑。

這位後來於2003年,在加拿大政府的援救下來到加拿大的王玉芝,在芝加哥聯邦廣場上,再次用自己的肢體,含淚向人們訴說著在勞教所裡被灌食那惡夢般的經歷。

她說:「在絕食抗議迫害的過程中,我被勞教所強迫灌食,他們使用的手段極其殘忍,幾個管教和犯人捆住我的手腳,將我按到一個木板上,用白布將我身體蓋上,只露出口腔,然後用東北老百姓使用的煤氣管子往我的口腔中插,並用鋼鉗子和撐馬口的鐵器將我的口腔撐開。為了灌進玉米糊,他們站在兩米多高的地方往裡灌。因為食物粗糙,管道口又很細,玉米糊灌不進去噴出濺得到處都是。」

王玉芝說,「面對酷刑,我反覆提出抗議。但是惡警說,『江澤民當政,你們沒有任何權利。』在灌食後,他們十幾個人抬著我,把我摔到地上,我幾次都昏迷過去。有一次,在從昏迷中醒來時,我看到自己的身上全是傷痕。連同監的犯人都掉眼淚了。在這種折磨下,我的鼻孔和眼睛都流血流膿,眼睛接近失明,身體也受到極度摧殘。」

然而這一切非人折磨僅僅是因為她不願意放棄自己對「真善忍」的信仰。

當人們面對灌食這種酷刑時問道:「這一切都是真的嗎?」王玉芝女士說:「今天我向人們用自己親身經歷展示出來的酷刑,僅僅是一個片段,在美國都買不到往我嘴裡灌食用的那麼粗的管子,沒有辦法把真正受到迫害的情景全部表現出來,而這種酷刑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身上經常發生。」

據悉,王玉芝女士所遭受的這種酷刑叫「摧殘性灌食」,不同於正常的人道主義醫護援救,它是當權者打著人道主義的幌子,對絕食抗議者進行肉體上的殘酷折磨以期達到迫使受刑者屈服於邪惡勢力的淫威為目地的。據明慧網從各種渠道揭露出來的事實統計,在大陸有幾十,甚至上百的法輪功學員因非醫護人員(包括在押囚犯)野蠻灌食而導致死亡,更多被野蠻灌食者則導致了各種相關的後遺病症。

在灌食過程中許多人還遭到被灌以高濃鹽水、辣椒水、高度白酒、洗滌用品甚至糞便屎尿等進行凌辱、摧殘和迫害。甚至有惡警指使犯人以折磨被灌食的法輪功學員為樂,如灌濃鹽水後用打氣筒向學員胃中打足空氣,然後用腳踩學員的肚子以致濃鹽水從胃中反噴出來,嗆激人眼鼻、氣管為樂;還有對灌食後失禁要拉肚子的學員強制不讓上廁所並將人倒掛在牢房鐵門上以取樂的惡行等等。

* 這一切還在發生著

據明慧網消息,在黑龍江省雙城市2004年2月28日的一次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行動當中,周家鎮農家婦女肖亞麗、蘭棱鎮的顧秀嫻、韓甸鎮的劉廣珍均被當地官員從家中抓走,六天後死於雙城市第二看守所,肖亞麗、顧秀嫻分別於3月6日、3月4日死亡。看守所一管教事後透露,肖、顧是被插管灌食致死,雙城市人民醫院第三門診的一名王姓醫生直接參與了插管灌食。肖亞麗的遺體有許多外傷。公安稱死於心臟病,肖亞麗死後留下一對年僅5歲的雙胞胎兒女。

2004年4月1日在聯合國人權大會上,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向大會主席及各成員國申訴了法輪功學員陳愛忠一家的遭遇,並呼籲聯合國成立中國問題專案小組,由聯合國指定一個特別人權監查員專門辦理中國案例。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發現,河北省是迫害法輪功最為嚴重的省份之一。

截至2004年5月14日,確認被迫害致死的學員至少有97人。其中陳愛忠、陳洪萍是兄妹,兩人生前均遭酷刑折磨。警察曾用30萬伏高壓電棍電擊陳愛忠。隆冬冰天雪地,獄警又唆使犯人用院中的積雪將陳愛忠全部埋在雪裡三、四個小時。

2001年9月20日,33歲的陳愛忠在唐山市荷花坑勞教所遭野蠻灌食致死。陳愛忠的妹妹陳洪平,2001年6月10日被懷來縣東花園派出所警察毒打,當時口吐鮮血,雙腿被打斷,在高陽勞教所繼續遭受一年半的折磨,於2003年3月5日去世。據最新消息,最近陳愛忠的母親、姐姐和弟弟又遭抓捕,姐姐陳淑蘭被關押在北京市大興縣天堂河女子監獄,母親王連英關在當地洗腦班。

* 我將為他們祈禱

廣場上真實模擬了的酷刑包括拖刑、銬刑、壓刑、電刑、火刑、吊打、老虎凳、死人床、竹籤插指、暴力灌食、電籠子、強制墮胎、注射神經破壞性藥物、苦役……這只是冰山一角。

慘烈的場面使很多參觀者落淚,許多路過者默默的念著本次酷刑展的介紹和各種酷刑的簡介,神色凝重。一位名叫克雷恩斯的小夥子在看完展覽後說:「我多少知道一些法輪功這個團體在中國被迫害的情況,但是我從沒有這麼近距離的觀看過這些酷刑,讓我真的不敢相信在這個世界還在發生著這一切。據我所知,法輪功是一個非常平和,善良的團體,我本人是一個基督徒,我將為他們祈禱,祝福他們,希望他們的努力能夠改變這個世界。」


江澤民,即這場迫害的發起和維持人,2002年被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控告,本案將於2004年5月27日進行法庭辯論。自2002年後,江澤民也先後在比利時、西班牙、德國、韓國、臺灣等地被起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