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木的中國人

作者:冷眼旁觀 發表:2004-05-31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覺得法輪功學員到處做宣傳,是丟中國人的臉,我有以下幾點說法:

一、不管什麼民族向來都有維護自己民族的想法,法輪功學員到處告訴世界的人民在中國所發生的一切,請求全世界善良的人們站出來支持法輪功,這沒有錯,因為中國政府採用了不需要任何規則、不需要任何限制的對法輪功學員,也就是中國的人民進行迫害。中國的人很多都說中國的事情由中國人自己解決,請問,在中國的一黨專政下,誰會解決? 他就是要迫害,誰管? 誰敢站出來說句話? 全是一個人的操作,這才是內訌。是中國政府發起的內訌,是不講道理的內訌!

二、中國人在這麼多年的運動和對下一代人的教育,都採取洗腦式的手段,把中國政府和中華民族聯繫在了一起,人們認為,中國政府就是中國民族的象徵,人民不管說什麼,都在維護這個流氓政府,自己被這個政府壓制著卻要為政府說話,被政府整了也要為政府說話。所謂「家醜不可外揚」,免得被外國人「笑話」!這才是真正的丟中國人的臉。

外國人為什麼要笑你中國人,你們想過沒有? 他們笑的是你們中國人有這樣的政府還要維護他!被自己人欺負了也要忍著,不要反抗。怎麼想怎麼辦,就怎麼辦。 什麼理論?什麼邏輯?

中國人幾千年的文化,說明中國是一個偉大的民族,可是,卻有很多擺脫不了習慣,那就是忍受。中國內部出版了很多關於舊中國的資料影片中,都這麼說 「中國人在擺脫了封建統治後,都不再受到屈辱的命運」的話,說現在的人民生活比以前好?笑話! 恰恰相反,中國的人民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悲慘!

人民不敢對政府的所作所為說半句,只知道忍受,現在什麼年代了?還這樣?錯誤的就是錯誤的,就要說出來。你不講道理,我找講道理的地方去說,直到把問題解決為止。這才是中華民族堅韌不屈的精神和讓別人佩服的地方!

為什麼國外要有選舉? 就是你做得不好,你就得換。而在中國,你不好,你敢說我壞我就整死你,消滅你!中國的人慢慢變得麻痺,都在自己顧自己,不管任何犯罪在街頭,都沒有人站出來做點什麼,別說有的人看不慣,我也看不慣,不忍看!

中國人變得越來越麻痺,中國政府就越來越猖狂,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現在社會的一切非法活動,都多少和政府有關,中國人就這樣活著了,那是中華民族麼?

看到政府錯了,就忍,當官的就奉承。這是奴才!

現在時代不同了,就是共產制度,也要民主了,也要言論自由了,你錯了,就要說你錯了!你要強制做什麼,我們就要國際社會來給你壓力,不要你胡做非為和危害百姓!!

三、記得有一次在書店買書,書店的老闆一個勁的在罵中國政府,說我是納稅人,我是光榮的,一到稅務局,我納稅還要像龜孫子一樣笑,奉承...... 我聽了很不是滋味。這種罵聲到處都可以聽到。

何嘗不是呢?人民養活了中國政府,人民卻以為政府養活了中國人民,好像人民是狗,是動物,被政府飼養,要感恩戴德的維護你,多麼可笑呀!

現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站了出來,指出政府的不對,用生命和熱誠來為所有中國人爭取說真話的權利,如果人民不加於支持,那就是說明人民自己還是想面對一個不講道理的政府,自己不想自己的祖國變得好起來。這才是最致命的!

有人說法輪功學員在製造社會不安因素。其實,不安的因素恰恰是中國的江澤民政府,表面上天下太平,可是各地暴動,示威,到處都是,都是因為貪污和腐敗造成的,可是,他們卻用槍稈子說話,完事了,死了很多人後,內部開會還說「我們黨,是一貫正確的!」

我親眼看見由於領導貪污了下崗工人的遣散金,工人遊行,結果沒有任何領導出面解決,卻是由武警大打出手開始的,80多歲的老人被6個年輕力壯的武警毆打,死去......大著肚子的孕婦被當場打流產......圍觀的有上萬老百姓,卻都在一邊流淚......不敢說半句......

我省的一個小市,因為政府強行佔用農民土地,當地農民暴動,也是先封閉所有路段,任何車輛不准進入,然後出動軍隊進行屠殺!死了一千多人的事情被掩蓋,軍隊死了一人,卻在省會城市的市中心繁華地帶舉行「送英雄」遊行......抬著那軍隊的屍體像美國送總統遺體般莊重......無知的學生還送花圈,電視講話中還說要好
好「努力學習,報效國家」......

中國啊!我的祖國,到底怎麼了?

現在,法輪功學員在全世界,包括中國,用和平的方式表達自己的心聲,讓所有的善良的人們瞭解法輪功,瞭解中國所發生的一切,希望得到國際上的援助,讓受苦的人們獲得自由和停止對人民的迫害!! 這種和平和堅韌,使得全世界的人們都佩服我們中華民族精神和意志!!

如果善良的人們不站出來,中國政府將更加變本加利的做著想幹的事情。


讀者投稿,略有刪節(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