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我當眾「發飆」!

發表:2004-06-01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幼兒園為了歡度「六一」兒童節,組織大家去海世界游泳。海世界前幾年只有貴族才去得起,現在終於面對大眾了。九點鐘海世界派來了五輛車,要求孩子們做在媽媽的腿上,老師們在最後一排大座上擠著。我們沒意見,可是司機卻不肯發車,擔心罰款。園長開始和海世界沒完沒了的談判,孩子們就在沒有冷氣的車上等著,在媽媽們的強烈要求下,司機大發善心,把車從炎炎烈日下給開到了陰涼裡。
11點鐘,海世界的人帶來了新的司機,一位媽媽衝著他振臂一呼:「孩子們!去揍他!咱們打他一頓!」在不足五歲的小男子漢們嗷嗷亂叫中,發車了。
第一輛車果真因為超載被扣住了,其餘四輛車趁機順利抵達。
原計畫的上午游泳該為下午游泳,臨時請假已經來不及了,同事沒辦法,只好把的孩子交給了我,自己開車走了。
孩子們都有愛水的天性,玩瘋了一樣,鑽進水裡不肯出來,在我軟硬兼施之下總算在規定時間內到達了出口,因為手裡拿的東西太多,又是兩個孩子,請前邊的朋友幫我把孩子帶到大廳去,我拿著消費牌在長龍一樣的隊伍裡等著慢慢結帳。
前邊結帳小姐暴怒的聲音「這幾個孩子是怎麼回事?」我看見我的女兒,同事的女兒,朋友的女兒像被抓的小偷一樣自動的老老實實的貼牆站好了,睜著驚恐的小眼睛,呆呆望著那個結帳小姐,朋友向小姐解釋,消費憑牌,她媽媽就在後邊。結帳小姐依然暴怒不止,還在那裡沒完沒了的大聲的訓斥著,美麗的園長聞聲趕緊跑過來抱緊了三個孩子,彎著腰悄悄的帶走了……
我所在的這一隊的結帳小姐,突然也怒了,開始訓斥我前邊的人。那一刻我覺得我好像燃燒了,大家都像做了錯事的孩子,嚇的一聲不吭,其中還有兩個是美國來的留學生,是幼兒園的外教。
我沒有風度,我當眾發飆了,我怒斥那個結帳的小姐:「你憑什麼這樣對我的孩子說話?如果她錯了,請你找他的監護人,你有什麼權利訓斥我的孩子!」我氣得哆嗦,語無倫詞,走到她的面前,記下了她的工號。那個結帳的小姐本來還在亂砸東西,看見我氣得發白的臉,轉過了頭去。
在金碧輝煌的大廳前臺,我寫下我投訴的理由,並且簽了字,留下了電話號碼。我請前臺小姐轉告那個女孩子「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她不應該訓斥恐嚇孩子們。如果情緒不好,又在服務行業,請遵守職業道德。」
園長過來建議我不要投訴了,別的媽媽也過來說「哎呀呀,你何必呢?」其餘的媽媽嘻嘻哈哈在旁邊看著。關係很好的幾個人,好像突然都不認識我了………
我問前臺小姐,處理結果會是什麼?對方答:「下崗」
我也答「那我不投訴了」
然後我就回家了,寫下這幾個字,紀念一下2004年的六一兒童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