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天:拿了臺灣的錢又何妨?

作者:作者:刑天 發表:2004-06-02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9年以來,每年的春夏之交都成了中共夢魘連連的季節。今年適逢六四十五週年,國內外平反六四的呼聲日益高漲,中共的黨魁們戰戰兢兢之際,使出了先發制人的毒招,在六四到來之前匆匆忙忙拋出了所謂臺灣政府資助海外民運的證據,企圖渾水摸魚,混淆視聽,熬過民主運動的澎湃夏潮。

國內的媒體彷彿炸了鍋,連篇累牘的文章,看得廣大憤青們臉蛋子變了卡通,一會兒樂開了花,一會兒擰出了水。海外親共的媒體也大肆鼓噪,如一群形態猥瑣的蛇,在中共的魔笛聲裡翩翩起舞。被中共指名道姓的二王,急忙起來迎戰,試圖脫清與臺灣的干係。在這一片紛亂的背後,只有中共的黨魁們在冷冷竊笑,為這場卑鄙的惡作劇而洋洋自得。

國內媒體盡可以炸鍋,廣大憤青盡可以隨著黨亦憂亦喜,海外親共媒體家可以鼓噪,誰讓人家腦袋上穿了一根提線握在中共手裡呢?可是,我認為二王大可不必如此急於澄清實事,因為在共產黨那裡,根本沒有實事和謊言的區分。他們本質上仍是一群丘八,跟他們永遠講不清道理。

我不知道二王的反駁在多大程度上會讓共黨及其看客信服,我個人認為,就民運方面來講,拿了臺灣的錢又何妨?就臺灣方面來講,資助了大陸民運又如何?實在看不出有什麼值得指摘,有什麼值得起鬨。

民主運動是全中國人民的千秋大業,每一個熱愛中國,關心中華民族前途的人,都自然而然地成為民主運動的一分子。為了使民主運動更有質量,更有效果,我們當然歡迎像二王這樣全身心地投入民主運動的專業命運人士。但民運不是一種職業,專業命運人士也要吃飯,民運組織也需要資金開展活動。因此,如果有哪個關心中國民主事業的團體或個人資助了這些民運人士,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中共有什麼如此歇斯底里的理由呢?

既然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又率先走上了民主道路,它當然有權利有義務資助中國的民主事業。我絞盡腦汁也看不出臺灣如果資助了民運會有什麼錯誤。相反,我倒是看到了中共一箭雙鵰的圖謀。他們無恥地把臺灣和民運拴在一起,除了打擊民運外,還要為進一步武嚇臺灣製造口實。

臺灣資助民運,體現了臺灣對民主事業的關心,試問,北韓的金胖子會資助中國民運嗎?再進一步說,更體現了臺灣當局對一個中國的認同,再問,獨立了半個多世紀的外蒙古德烏蘭巴托政府會資助大陸民運嗎?如果有一天,臺灣連大陸的民主事業也不管不問了,那時離臺灣徹底獨立已經是指日可待了。

總而言之,民運組織從臺灣接受資助,或者臺灣資助民運組織,絕對沒有任何錯誤。如果迄今為止民運組織還沒有接受過臺灣的資助,我倒建議民運組織派出代表,在臺灣沒有徹底獨立之前,遊說臺灣當局,讓他們看在同根同源,同為釜中之豆的面上,為早日推翻共產極權,為在兩岸開創一個民主、和平、文明的新環境而慷慨解囊。

如果迄今為止,臺灣當局還沒有資助過大陸民運,我則要強烈呼籲臺方馬上成立一個資助大陸民運的機構,從政府預算劃撥,或從民間募集資金,大力支持大陸的民主運動。一千條理由歸結為一條,未來一個民主的大陸政府絕不會把上千顆充滿仇恨的導彈高懸在同是民主制度的臺灣頭上。

也以此文呼籲大陸民眾,海外華人,其它關心中國民主事業的團體和個人,為十四億受苦受難的中國人早日掙脫極權統治,為掃蕩世界東方的最黑暗的陰霾,慷慨地伸出您的援手。中國不應被世界遺忘,也不會被世界遺忘。(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