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巨足踩下來︰倡議全民「踩江」除國賊

發表:2004-06-03 0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腐敗、黑暗的代表,災禍、亂象的源頭,彙集到一個與醜陋、邪惡永遠釘在一起的名字︰江澤民

他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竊取了大權;他秘密出賣疆土,喪權辱國;他致使舉國狂貪巨腐,遍地警匪一家,橫徵暴斂,欺壓人民,使工人失業下崗,農民無法生存;他無端鎮壓法輪功,摧殘人類的道義良知,扼殺民主自由,打擊迫害異議人士,迫害宗教,嚴控輿論,剝奪人民的知情權;他草菅人命,隱瞞薩斯疫情......

對如此獨夫民賊,壞國禍胎,全國人民應共棄之!共唾之!共誅之!

自審江大聯盟發起罷免江澤民軍委主席及取消豁免權的網路籤名之後,短短時期內,在江氏集團的嚴密的網路封鎖的情況下,仍有上萬組織和個人簽名。罷免江澤民,審判江澤民已有波瀾壯闊之勢。而最近,民間出現的「踩江」民謠和「踩江」風潮,更反映了人民渴望除惡的心聲。我們認爲,「踩江」是中國人民更廣泛、智慧的表達審江意志的群體壯舉,是人民沒有自由的自由表達,是中國人民身體力行地拋棄獨裁者、踩出真正法治的一腳。

「黑鐵無辜鑄佞臣」,鐵鑄的奸臣秦檜,已跪在那裡領受千年唾罵與鞭打。江賊之罪惡,遠非秦檜之可比擬。對江賊的唾罵與鞭打也早已經開始。審江大聯盟倡議所有熱愛中國的人民︰千里之行,始於腳下。從我做起,從腳下做起,滅掉這個獨夫民賊。請大家廣而告知,將其醜惡的畫像,廣爲複印,貼在地上,噴在地上,大江南北,海內四方,供萬人唾罵,供萬人踐踏。

腳踩江鬼,這將是一個正義的投票,彈劾獨夫民賊,人民爲自己請命的壯舉。用腳投票,將是歷史上空前絕後的、有中國特色的民意展示!任何人,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場合,以任何心情,有腳即能踩,有心即能踩,踩了,你就投下了這神聖的一票!

請將你的這一票載入史冊,和大家一起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讓我們踏歌而踩。

(全球審江大聯盟)

附民謠︰踩江鬼

踩江鬼,踩啊踩,
行將就木不下臺,
攬權謀私成禍害,
人民巨足踩下來。

踩江鬼,踩啊踩,
斂財賣國大獨裁,
民脂民膏吐出來,
人民溫飽心暢快。

踩江鬼,踩啊踩,
謊言禍國心太壞,
踏上千腳生門開,
人民生活有未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