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來吧,清水君

作者:辛明 (加拿大) 發表:2004-06-11 1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像一池晶瑩透明的清水,
是一面輝煌耀眼的明鏡,
你映照著悠久的歷史,
你反射著嚴酷的現實。
你讓妖魔鬼怪現出原型,
你催人民大眾翻然猛醒。

你向歷史發出質問:
「魯迅:族魂還是漢奸?」[1]
你提醒人民深思:
「中華民族是劣等民族嗎?」[2]
你發表「諫江澤民書」[3],
太歲頭上的封塵你也掘地三分!

啊,黃金秋,清水君[4]!
為了爭取愛國的自由,
為了享受民主的權利,
你籌建中華愛國民主黨。
通過網路組建民主政黨,
這是你開天闢地的首創!

你變賣電腦、自籌路費,
返回念茲在茲的祖國[5],
孝敬生你養你的雙親。
迎接你的卻是「被跟蹤型自由」[6]。
在美麗的海濱城市連雲港[7],
等待你的是那邪惡政權的魔掌。

你本可以頂戴作家的桂冠[8],
坐在幽雅的象牙塔中享受安康。
為了祖國的民主、人民的自由,
你毅然決然地衝向專制的羅網。

你的年齡還不足而立[9],
你的業績卻頂天立地。
「萬歲爺」算得了什麼?
對你的成就,他們只能妒嫉!

他們把你投入監獄,
以為一個文學鉅子
和一顆政治新星,
可以扼殺在搖籃裡!

我們--熱愛祖國的人民,
怎能容許這種法西斯行徑!
我們--嚮往民主的老百姓,
豈能答應如此野蠻的暴行!

愚蠢而又凶殘的專制者啊,
請聽聽來自全世界的聲音:
馬上釋放熱愛祖國的黃金秋!
立即釋放熱愛民主的清水君!

歸來吧,黃金秋--清水君!
把你那一池清澈透明的清水,
重新注入洶湧澎湃的海洋。
讓大海掀起更高的民主巨浪!

歸來吧,黃金秋--清水君!
邁開你英武豪邁的步伐,
加入我們民主戰士的行列,
共同把中共專制政權埋葬!

註釋:
[1] 清水君:《魯迅:族魂還是漢奸?》,《清水君文集.真相與謊言》。
[2] 清水君:《中華民族是劣等民族嗎?》,《清水君文集.流淚的中國》。
[3] 清水君:《諫江澤民書》,《清水君文集.沉痛的吶喊》。
[4] 清水君原名黃金秋。
[5] 2003年6年19日,清水君變賣個人電腦,自籌路費,從東南亞秘密回國考察社會,立志改變民主組織和民主人士只能在海外吶喊、無法和國內有效協商配合的局面。
[6] 2003年8月25日,清水君向網上發出消息:「我目前安全,享有被跟蹤型自由」。
[7] 2003年9月13日,中國共產黨黨國政府在連雲港市非法逮捕了清水君。
[8] 黃金秋二十歲出版散文集《整理心緒》。二十二歲時山東省舉辦了黃金秋作品討論會。二十三歲出版報告文學集《跨越時空》(與喻季欣合著)。二十七歲撰寫「回儒文明之研究叢書」。2001年榮獲馬來西亞第十三屆全國大學(大專)文學獎散文冠軍。
[9] 黃金秋1974年9月3日出生於山東郯城,至今尚不足而立之年。


附告編者和廣大讀者:
日前見《大參考》2004年5月30日星期日刊出辛明《「兩王專案」的真假與是非辨析》。該文不是本辛明的作品,本辛明不敢掠美。本辛明鄭重建議該辛明發表作品時註明居住地,以免編者和廣大讀者將兩個辛明搞混。若該辛明與本辛明一樣也住在加拿大,本辛明今後將放棄這一筆名,改用真名葛陵元投稿。特此通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