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鏡報》公布最吝嗇名人省錢的驚人之舉

發表:2004-06-13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一定認為曷朗臺之所以吝嗇是因為財富還沒有達到一定指數,而那些名利雙收的名人一定到了可以花錢如流水的境界,可實際上,還是應了那句越有錢就越吝嗇的話,許多名人花一個硬幣也會思量再思量。這裡有一份英國《鏡報》公布的最吝嗇名人省錢的驚人之舉。

保羅-麥卡特尼 Paul McCartney:
這位「披頭士」樂隊成員,擁有7億英鎊的財富,2001年為妻子舉辦生日聚會,卻讓所有來賓為自己喝下的酒水買單。當然他也不是時時刻刻這麼小氣,曾經也「大方」地把一瓶啤酒做為禮物送給了自家的男佣。

洛.史都華 Rod Stewart:
這位沙啞歌喉屹立於歐美歌壇30年不倒的歌壇頂級人物,財富總數為7千萬英鎊,但是有一次在一家高檔的拉美飯店進餐離開後,他發現其中一瓶礦泉水並不是自己消費的,不惜繞行20里,從自己貝弗利山莊的豪宅中開車折回去,硬是要回那區區4英鎊才罷休。

米克.賈格爾 Mick
Jagger:身為滾石樂隊的主唱,他擁有1億7千5百萬英鎊的財富;聖誕節的時候,艾爾頓.約翰送給隨從的禮物是範思哲的名牌產品,而賈格爾拿出的是盆栽的植物。

大衛.修蒙 David Schwimmer:
《六人行》中羅斯的扮演者,2003年在好萊塢一家酒吧買單時,因為經理不願意給他消費的六瓶香檳酒打折,這位拍一集戲就能掙75萬英鎊的明星大發脾氣,氣哼哼地發誓:「我再也不會踏足此地。」

唐納爾.迪尤爾:
蘇格蘭的首席執政官,這位政客在2000年去世時,留下的遺產是兩百萬英鎊,但是他在生前的儉樸足以讓世人敬仰,冬天他臥室的的取暖器是兩個電棒加熱器,洗臉水也是用小電爐燒一壺。

肖恩.康納利 Sean Connery:
這位70歲高齡的老演員,擁有的財富高害6千萬英鎊,2003年,一個出租車司機拉著他在紐約城轉了8個小時,得到3英鎊的小費,幾乎創下了世界最低小費數。

加里.格蘭特 Cary Grant:
這位開著勞斯萊斯的著名演員,卻拒絕為四個制動器付款,他堅稱一個前輪或一個後輪就可以有效地讓汽車停下來。

尼古拉斯.範.霍高斯瑞德 Nicholas Van Hoogstraten:
這位企業界大享擁有的財富為4億英鎊,卻是一個名付其實的一流吝嗇鬼。2001年,有人發現這個富豪在自家廚房內烘烤已經用過的袋泡茶,保存起來等著下次再用。

英國女王:
個人財富為2億5千萬英鎊,但是女王還是巴不得把每一分錢掰成兩半花。她讓工作人員織補防塵長外衣,把有破損的床單兩張拼成一張用,而報紙都是撕碎後作為馬的草墊,王宮內的一切包裝她都要找個方法再利用。

沃倫.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這位美國企業家是世界上最為富有的人之一,光銀行存款就有2千300萬英鎊,但是他與妻子還是住在40年前以1萬6000英鎊購置的陋室中。

保羅蓋帝 J Paul Getty:
美國石油大享,1973年,黑手黨綁架了他的孫子,但是這位當時世界最富有的人拒絕交贖金,直到匪徒用一張報紙送去男孩的一隻耳朵,他才不得不「割血」換人。

德裡艾維裡Derry Irvine:
作為英國上議院的大法官,他每年的薪水是18萬4000英鎊,使用的納稅人的錢裝修辦公室時,他用的牆紙的價格高達每卷360英鎊,但是他自己在一個小雜貨店買了70英鎊的雜貨後,因為收銀小姐無法找到1英鎊的零錢給他,大吵大鬧。

麥當娜:
這位前衛的超級明星,個人財富為8千萬英鎊,在她的價值200萬英鎊的豪宅中,工作人員得記錄每一個電話清單。

(亞洲國際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