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希80歲跳傘慶生日 老布希夫人:我還是很懷疑,他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發表:2004-06-15 0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布希十三日兩度跳傘慶祝八十歲生日,雖然強風加上雲層太低,讓老布希期盼在德州農工大學幾千名民眾面前,表演自由落體跳傘的希望落空,幸好兩次跳傘都平安降落,讓他的妻子芭芭拉鬆了一口氣。

據法新社美國十三日電, 緊張的芭芭拉及前蘇聯領袖戈爾巴喬夫捧著鮮花,與前墨西哥總統薩立納斯一起在地面上等待老布希降落。

老布希上午進行一次練習跳傘,第二次由於天氣並沒有改善,因此改為跳傘專家隨行的輔助跳傘。

原本老布希打算單槍匹馬上陣,但由於天候不允許,老布希兩次跳傘都是雙人跳傘,和一名美國陸軍跳傘小組「金色騎士」成員(U.S. Army Golden Knight Sgt. Bryan Schnell)綁在一起,從時速近兩百公里、在四千公尺高空飛翔的飛機中跳下。在約六十秒的自由墜落後張開降落傘,再經過數分鐘的滑翔之後,安然降落在德州農工大學的老布希總統圖書館旁的草地上,令太太芭芭拉鬆了一口氣。

老布希跳傘結束後向美國銀髮族喊話:「不要坐著不動,你才能知道,即使八十歲,你依然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老布希補充道:「我喜歡疾速」。

老布希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擔任海軍飛行員,他的戰機遭炮火擊中之後,老布希跳傘逃生。他於七十五歲生日時也以跳傘慶祝。

老布希不肯說,他是否會嘗試另一次跳傘。芭芭拉已經暗示,她將要求老布希承諾停止從事跳傘。芭芭拉說:「我還是很懷疑,他(老布希)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