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陰謀揪出軍中「裡通外國集團」

發表:2004-06-20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揭露中共隱瞞SARS疫情而揚名國際的中國老軍醫蔣彥永,「六四」十五週年前夕在前往美國駐中國大使館簽證中途失蹤。消息傳出,引起海內外高度關注。來自北京的消息透露,軍醫蔣彥永是被軍方總政保衛部秘密扣押的。

據北京消息,解放軍總政治部保衛部早就根據江澤民的旨意,通過三零一院黨委和保衛處對蔣彥永實施了嚴密的內控措施。並於「六四」十五週年前夕,在蔣彥永夫婦前往北京美使館簽證途中,將其秘密扣押。

消息說,由於蔣大夫在黨內外,海內外享有的聲譽,外交部、公安部和國家安全部都有人對目前以這種方式對待蔣彥永大不以為然。而總政保衛部敢於至今不放人,江澤民是關鍵。

去年蔣彥永曝光薩斯真相,新上任國家主席胡錦濤在未打招呼的情況下,將江澤民的親信御醫、前衛生部長張文康撤職。據悉,江澤民為此羞惱不已,並在隨後把張文康軍中級別高升一級以泄心頭怒火。

據消息透露,這次的「蔣彥永事件」可能暗藏更大殺機。江澤民早就有意收拾軍中異己楊白冰、洪學智、遲浩田等,軍醫蔣彥永很可能成為軍內「裡通外國集團」的「引子」。而一旦陰謀得逞,江必定會以此為要挾,在四中全會上對胡溫全麵攤牌。

消息說,一位地位相當相當高的老同志,平靜地說:他(江澤民)整了一輩子的人,食髓知味,不讓他再整最後一回,他能死心嗎?

過去,一位非常接近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職位很高的中共官員,曾在一次同他兒子的談話中這樣形容江澤民:當我每天在走廊上或會議中以及平時看到江澤民時,我必需要裝出一種對一切工作除了自己負責的之外其他都不大關心的樣子來;必須要裝出沒有看出他內心深處的極度空虛與不安;沒有注意到他骨子裡的那股護忌恨與邪惡。我的工作環境充滿了懷疑、不信任和妒忌,而造成這一切的根源是與那個權力慾極強卻沒有安全感的領導人江澤民分不開的。

(人民報消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